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alvin Klein腕表首饰为2016秋冬注入硬朗元素

Calvin Klein腕表首饰为2016秋冬注入硬朗元素

| | | | 2016-10-19 08:48

    秋冬本来是较沉闷的季节,而今Calvin Klein腕表首饰为秋冬推出几款色彩百搭又时髦的腕表,为你点亮搭配,让你的秋冬不是只有黑白灰!

Calvin Klein tone格调系列

男士腕表

提到Nato,也许爱表的你对此并不陌生,Nato表带是如今时尚腕表界的新宠,佩戴的舒适性以及设计的简约随性带来十足的时尚范,得到许多年轻群体们的喜爱。

CalvinKlein腕表首饰加入Nato元素,推出极简风格的都市男性腕表。

巧妙地将简约的线条与舒适的帆布材质结合在一起, Calvin Klein tone格调系列选用个性十足的黑色铝制表壳,搭配三种不同色彩的Nato表带,大胆而富有吸引力。

酒红色低调稳重

海军蓝活力百搭

军绿色硬朗随性

适合日常的休闲随性搭配,潮范十足。


Calvin Klein control掌控系列

男士腕表特制款    

如果你喜欢更为硬朗的男士腕表,那这款掌控系列男士腕表的特制款更是不能错过。

本季品牌新推出control掌控系列的特制款:黑色,古铜色表盘搭配秋冬深色外套沉稳而富有男性魅力,棕色与黑色皮表带更是为你带来不一样男士秋冬时尚。

Calvin Klein Calvin Klei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alvin Klein腕表首饰为2016秋冬注入硬朗元素

上一篇:SUPIN速品女装2016秋冬10.21新品搭配推荐

下一篇:Hardy Hardy潮牌2016秋冬新款摇滚系列流行搭配示范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Calvin Klei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