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ANXIAOXUE班晓雪女装2016秋冬新品COOL WOOL酷羊毛系列

BANXIAOXUE班晓雪女装2016秋冬新品COOL WOOL酷羊毛系列

| | | | 2016-10-19 11:21

在2017春夏上海时装周期间的LABELHOOD先锋时装艺术节上,WOOLMARK携手长作栋梁,与BANXIAOXUE班晓雪及其他五位优秀的中国独立设计师合作,发布COOL WOOL酷羊毛系列。

BANXIAOXUE班晓雪女装 X 国际羊毛局 X 长作栋梁

    有些人,有些事,不想忘记,所以刻进我的身体;每一字,每一句,毫无联系,却都藏着特别的意义。我带着这些只有自己懂得的故事,开始一生的旅行。每一次流浪,都是一座城的记忆,而生命里的那些路过,正成为我的喜乐。不忘起点,也没有终点。

Cool Talk

Q1: Cool Wool 酷羊毛酷在哪里?它给你的设计带来了什么灵感?

A: 酷在不是每个人都读得懂它的意义。

设计时最看重它调节体温的功能,自然醒和科技感共存的特点让衣服更像是一种矛盾的存在。

Q2: 如果Cool Wool酷羊毛是一个人,他/她会是怎么样的?

A: 一个神秘而可爱的人。

Q3: 你如何将BAN XIAOXUE的DNA融入到对Cool Wool酷羊毛的使用中?

A: 我选择了别具意义的纹身图案,将传统刺绣工艺与Cool Wool 酷羊毛经典的色织几何图案融合。

Q4: 你的设计如何展现另一个主题“全球旅行”?

A: 生命本身就是一次旅行,我没有从常规的角度去理解这个主题。

散落在记忆里毫无联系的片段,说不清是哪个城市留下的记忆,我用这种抽象的概念去表现旅行的主题和生命的意义。 

Q5: 以你的亲身体验,什么样的Cool Wool酷羊毛单品是旅行必需品?

A: 一件简单的Cool Wool酷羊毛条纹衬衫搭配牛仔裤和球鞋。

Q6: 你最美好的旅行记忆是什么?

A: 没有所谓最喜欢的旅行记忆,每一次都留下了或多或少的遗憾。

Q7: 下一次旅行想去哪里?

A: 我的每一次旅行都是没有目的和计划的,去哪里不重要,做什么也不重要。

我会一个人去。

BANXIAOXUE班晓雪 BANXIAOXUE班晓雪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ANXIAOXUE班晓雪女装2016秋冬新品COOL WOOL酷羊毛系列

上一篇:ALL SAINTS品牌2016秋冬推出全新限量版女装系列

下一篇:处在剧烈调整期的Burberry半年财报依然不好看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