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雅戈尔携手五大国际顶级面料品牌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雅戈尔携手五大国际顶级面料品牌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 | | | 2016-10-19 16:56

中国时尚品牌网现场发回报道:2016年十月的宁波国际服装节上,将迎来一场重头戏,来自欧洲的五大面料供应商与雅戈尔品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中国管理者的新装——雅戈尔的高端成衣和定制品牌MAYOR。

雅戈尔MAYOR携手五大国际顶级面料品牌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1876年成立的面料企业愿意给雅戈尔提供高档面料的

宁波服装节背后的雅戈尔变革

2016年十月的宁波国际服装节上,将迎来一场重头戏,来自欧洲的五大面料供应商与雅戈尔品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中国管理者的新装——雅戈尔的高端成衣和定制品牌MAYOR。它们当中包括来自意大利的ARBINI、ERMENEGILDO ZEGNA,LORO PIANA、CERRUTI 1881以及来自瑞士的ALUMO,在欧洲的高级成衣领域,这是五大顶级面料供应商。

这五大供应商同时出现在宁波国际服装节,意味着市场上将出现一轮新的动作。

在当下中国经济低迷,就业压力巨大的情况下,被称为传统成衣加工业的雅戈尔,为什么会得到国际巨头的青睐?

进入高端成衣定制的雅戈尔无疑进入了一个非常细分的顶尖市场,但这意味着雅戈尔会收缩规模庞大的产业链吗?

男装消费者打造一个逐阶而上的消费层次,就意味着雅戈尔想成为二十五岁的年轻毕业生和五十岁的高级管理者的共同选择,这是否有可能?

雅戈尔现在的主力消费人群是四十岁以上的中年男性,它有可能成为被下一代选择的大众消费产品吗?

2016年,无论是经济下行还是服装市场的不景气,大批企业掀起关店潮和倒闭潮的现象已经为很多观察者所注意。而市场的变化,已经决定并还将决定国内很多企业的存亡。与此同时,大量商品严重过剩与部分高端商品的短缺也给雅戈尔带来新的市场空间,此次发布会上,雅戈尔提出未来五年中,将启动科技与创新战略,投入100亿元加强新材料、新面料、新工艺、新品牌和新服务的创新,用五年时间再造一个雅戈尔。此次MAYOR的战略合作将开启第一步。这是雅戈尔在当下交出的一份答卷:仍然要立足国内市场,创造世界一流品牌。

雅戈尔YOUNGOR 雅戈尔YOUNGO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雅戈尔携手五大国际顶级面料品牌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上一篇:Zuhair Murad祖海·慕拉2016秋冬新款婚纱图片

下一篇:设计师品牌RICOSTRU女装2017春夏系列“ 续梦独白 ”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雅戈尔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