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法国图案HQ Pattein女装2017春夏新品研发完美收官

法国图案HQ Pattein女装2017春夏新品研发完美收官

| | | | 2016-10-20 10:22

HQ pattein法国图案隶属于环球华企集团,起源于欧洲塞纳河畔时尚之都巴黎。以亲民奢侈的品牌定位,精湛工艺,全新的营销模式,全打造中国法式时尚女装第一品牌。

法国图案HQ Pattein女装起源于世界时尚之都法国巴黎,每季产品均由国内设计师团队及驻法设计师团队联合打造。此次2017春夏新品研发,由HQ Pattein总部创意总监唐雪女士带领设计师进行长达数月的各国采风,并于2016年8月抵达法国巴黎。

2016年8月16日,法国图案HQ Pattein总经理张华峰先生和创意总监唐雪女士亲自率队前往法国巴黎。8月的法国巴黎浪漫商务之旅,除了对HQ Pattein驻法工作室的日常工作视察和指导外,也在HQ Pattein法国分部创意总监Mibao的陪同下对国外市场进行了调研,同时也开始HQ Pattein 2017春夏的欧洲采风之旅。

行走在香谢丽舍大道、游行于塞纳河上,在国际牌云集的时尚圣地,细细品啜接头艺人的乐声,优雅从容的喝一杯法式咖啡,慵懒的晒晒午后的太阳,去香水谷格拉斯感受下芬芳的香气......调整心态才能真正融入这里,感受这里的艺术氛围。

大街有繁华,小巷里留有文化遗韵,在这个梦幻浪漫的城市里,也诞生了一位印象派创始画家——莫奈。对法国浪漫之地每一处细细的品味,法国图案HQ Pattein的团队还是被莫奈花园深深的吸引。对莫奈的故居深度的考察之后,你才会感受到莫奈对自然、对艺术的钟爱......法国图案HQ Pattein也因此与莫奈花园结下了不解之缘。

HQ Pattein中国设计团队与驻法设计团队对莫奈花园采风所汲取的灵感与当下流行趋势进行了深刻的解析,巧妙运用流行色的修饰,联袂将2017春夏的时尚新品打造成一场时尚的视觉盛宴。

经过长达数月的2017春夏新品研发,法国图案HQ Pattein驻法设计师团队的新品研发也在10月完美收官。驻法工作团队也带着部分作品重回灵感来源之地,重温莫奈花园给予的艺术力量,找寻更多创意灵感,同时为2017春夏新品研发的完美收官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为了更好的迎接法国图案HQ Pattein 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法国图案HQ Pattein法国分部创意总监Mibao于2016年10月16日从法国巴黎飞回中国,第一时间将驻法设计师们研发的新品带回公司总部,与图案家人们一起分享。

HQ Pattein法国分部创意总监Mibao回国后,便召开2017时尚研讨分享会议,与设计师、市场部、商品部、企划部、客服部等部门主管进行创意分享,让国内外的时尚都能得到完美融合与诠释。

此次回国,Mibao除了将数百个春夏新款从法国巴黎的HQ Pattein工作室带回来之外,也带回了由法国格拉斯香水研发中心研发的最新香水。置身这芬芳的香气中,欣赏着一件件时尚新品,让我们更加期待法国图案HQ Pattein 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的到来。

【图为HQ Pattein 2017部分春夏新品展示】

HQ pattein图案 HQ pattein图案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法国图案HQ Pattein女装2017春夏新品研发完美收官

上一篇:博洋获“功勋企业家”称号, 唐狮稳居“最具影响力服装品牌”阵列

下一篇:韩国品牌O'2nd奥蔻女装2016秋冬新款亮色单品系列搭配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图案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