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博洋获“功勋企业家”称号, 唐狮稳居“最具影响力服装品牌”阵列

博洋获“功勋企业家”称号, 唐狮稳居“最具影响力服装品牌”阵列

| | | | 2016-10-20 10:26

第二十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定于今年10月20日至23日举行。服装节以“宁波装、妆天下”为主题,将设置展览展示(大平台)、时尚展演(大展演)、经贸论坛(大论坛)、“二十周年回顾”(大回顾)等四大板块活动。其中开幕式暨颁奖晚会将于10月19日晚举行。

▲ 颁奖现场照片

此前,宁波国际服装节组委会办公室组织评选,经企业自荐、各县市区经信部门推荐,组委会办公室审核,并在征求市相关部门意见基础上最终拟定出“宁波突出贡献企业家”、“优秀品牌”两部分奖项在晚会上隆重颁布。

▲ 颁奖现场照片

集团董事长戎巨川先生获“功勋企业家”称号

博洋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兼党委书记 戎巨川

戎巨川作为博洋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兼党委书记,多年来,戎巨川的里程上写满了艰辛和辉煌。他坚持在风险中把握机遇,在竞争中寻找发展,在困境中奋勇拼搏。他带领博洋人从一家街道小厂变成了一个集品牌零售、产业投资、资本营运为一体,控股30余家企业,组建了服装、家纺两大产业集团,涉足贸易、金融、旅游等多元化的大型集团公司。

目前,博洋控股集团服饰板块运营着唐狮、艾夫斯、果壳、德玛纳、涉趣、YSO、DESSO等多个知名自主品牌。其中,“唐狮”(tonlion )服饰是国内休闲类服饰销售量最大的一线品牌之一。家纺板块运营着博洋、艾维、棉朵、乐加、博洋宝贝、喜布诺、BEYOND1958等品牌;旗下的“博洋家纺”(BEYOND)是中国企业联合会认证的国内家纺第一品牌。

▲ 博洋旗下品牌

在他的带领下,集团内部搭建创业平台,有特长有创业梦想的年轻人可以获得创业机会。目前已经成功孵化了果壳家居服,DESSO牛仔,艾维婚庆家纺,乐家home等新锐品牌。在他的带领下,创造了多元生态的企业文化,促使博洋更快速、稳健的发展。在他的带领下,博洋人将继续以满腔的热情、富有想象力的设计,将博洋建设成为国内最大的服饰系品牌和国内最大的家纺品牌拥有者以及国内优秀的现代型零售企业。

2016年宁波百强企业名单,博洋控股旗下两个品牌一个进前十,一个前二十!其中博洋品牌价值88.6亿元民币;唐狮品牌价值54.8亿元民币。这两年博洋集团均保持两个品牌top上榜,以后博洋人会努力让更多博洋集团品牌上榜!

▲ 2016宁波品牌百强榜主榜单

唐狮品牌获得“最具影响力服装品牌”

▲ 颁奖现场照片

唐狮(Tonlion)作为中国休闲服饰一线品牌,是中国500强企业博洋集团旗下诸多品牌中最耀眼的明星,创立于1995年。

定位于年轻时尚潮流风的唐狮,坚持“因改变而惊喜”。唐狮品牌创立二十年来,一直紧随市场趋势,以变应变,不断寻求自我突破。目前,实体店铺覆盖全国30多个省、直辖市;电子商务等非传统渠道零售店铺百余家。唐狮,已经成长为中国最大的传统服饰行业和互联网电子商务零售商之一,做同行业中最优秀的品牌是唐狮的使命。

TONLION唐狮 TONLION唐狮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博洋获“功勋企业家”称号, 唐狮稳居“最具影响力服装品牌”阵列

上一篇:天娇一生水女装2017春夏装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下一篇:法国图案HQ Pattein女装2017春夏新品研发完美收官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