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GOOBGS谷邦女装2016冬季新款系列 意大利专属浪漫风情

GOOBGS谷邦女装2016冬季新款系列 意大利专属浪漫风情

| | | | 2016-10-20 15:36

谷邦服饰专门为30-45岁的成熟女性设计秋季新品,通过对衣服的搭配提升女性的整体气质,不仅增强女性的稳重感,同时通过衣服的整体设计发扬女性富有活泼一面的独特魅力。

【G O O B G S  |  谷 邦 物 语 】

伴着温润的馨香气息

一阵微风轻抚发梢耳畔传来的清澈回响仿佛在诉说一段关于秋冬的动情故事

秋雨又骤起,怀念明媚阳光,洋溢着优雅韵味的意式风格大衣,以独有的衣间柔情,荡涤岁月,温暖心扉,伴你感受每一刻的美好。

本季,谷邦服饰领衔优雅与摩登并存的当代都会风尚,在格调满怀的秋冬大衣中,寻觅时尚演绎的无限可能。

01

//优雅别致//

恋上落雪的季节,轻裹率性优雅的风情大衣,浸润了梦中的纤尘不染,心情也跟着变得轻柔。

意式的浪漫又怎会只有一种风格,柔软厚实的气质外套,如雪花般柔软,却抹去了冬日的冰寒,完美展现独到的高贵品位。

02

//简单内敛//

流动的光景,满溢的幻彩以含蓄内敛的基调展现别具一格的迷人自信

奢华风格大衣,轻裹曼妙身姿,与落叶寒风结伴,在踱步中书写熠熠生辉的优雅篇章。

季节的桥头, 已望不见秋天,远去的身影,缀满柔软舒适的上乘毛绒,交织出秋日最别致的浪漫遐思。

如烟似梦的冬雨,仍有秋的清丽风韵,使冷漠的冬,也充满浪漫诗意。

GOOBGS谷邦 GOOBGS谷邦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GOOBGS谷邦女装2016冬季新款系列 意大利专属浪漫风情

上一篇:DIOR迪奥品牌2016秋冬奢华珠宝系列杂志广告大片

下一篇:设计师Jicheng吉承女装品牌2017春夏上海时装周遛园舞凤系列秀场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