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蜘蛛王男鞋新柜入驻泗阳海欣哥伦布商业广场一楼百货区

蜘蛛王男鞋新柜入驻泗阳海欣哥伦布商业广场一楼百货区

| | | | 2016-10-20 16:22

蜘蛛王(SPIDER KING)始创于1996年,围绕“品牌开路、终端为王”的战略目标,蜘蛛王(SPIDER KING)一举成为中国鞋业界一颗耀眼的新星,并先后荣获“中国名牌”、“中国知名品牌”、“中国十大真皮领先鞋王”等称号,蜘蛛王(SPIDER KING)成为中国鞋业界的骄傲。

蜘蛛王男鞋泗阳海欣哥伦布商业广场新店形象

注重细节 演绎品质

整体款式风格大气,缝线尽显沉稳儒雅。

简约而不简单,从细节中去体现品质,展现男士的得体与优雅,明朗与洒脱。

品质女鞋 演绎多种风格

黑色简单大方,体现女性优雅知性,散发女人由内而外的魅力气场。

腰间绅士

简单大方,线条流畅。忽然天成,质感十足。

匠心独运采用优质头层牛皮制作而成,坚韧耐磨,任意弯曲不变形。

精致/简约/细致

超薄的包身设计,手感细腻柔软,放入口袋无负担,小体积薄出个性与品位,彰显与众不同。

上等皮质具有坚韧,耐磨防刮性能极强。让其拥有更强的使用寿命。锐器划过能很快修复痕迹,随时随地,呈现完美一面。

蜘蛛王男鞋

以感恩的心对待每一位顾客

以匠人的心制作每一只鞋子

地址:海欣哥伦布商业广场一楼百货区

蜘蛛王 蜘蛛王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蜘蛛王男鞋新柜入驻泗阳海欣哥伦布商业广场一楼百货区

上一篇:LOMREN劳夫罗伦男装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极·简》

下一篇:Mudoliy米多立品牌亮相第二十届宁波国际服装节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