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OMREN劳夫罗伦男装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极·简》

LOMREN劳夫罗伦男装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极·简》

| | | | 2016-10-20 16:44

劳夫罗伦是惠州市老铭人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男装品牌,惠州市老铭人服饰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位于惠东县民营科技项目工业园,现有员工1000多人、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管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民营独资企业。

《极 · 简》The  ·minimalist

入住酒店  hotel  

2016年10月17日,一场以《极 · 简》为主题的订货会在一片鲜花和掌声中,圆满结束!,并成功的完成了本次订货会目标和市场拓展计划。为期三天的订货会,将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汇聚到老铭人集团总部,让他们再一次见证了LOMREN劳夫罗伦品牌的新突破。

本次订货会,突破的不仅是LOMREN劳夫罗伦品牌的新形象,更是品牌产品与服务的一次打破。作为LOMREN劳夫罗伦品牌,产品的设计灵感皆来源于自然与生活,将产品与自然和生活相融合,是LOMREN劳夫罗伦品牌设计师的独特创意。并紧跟随国际潮流趋势,融入时尚潮流元素,色彩搭配方面更是独具心意。并用亮丽的色彩,用来打破夏日的沉闷,首先让视觉享受一次清凉。

签到回顾 

09:00《极 · 简》签到 Sign in

2016年10月14日09:00,客户签到

发布在订货会正式开始之前LOMREN劳夫罗伦团队全部加班加点,为了是让代理商、加盟商、合作伙伴们挑选与订购到最满意的产品。LOMREN劳夫罗伦的品牌代理商、加盟商均是LOMREN劳夫罗伦多年相互信任的合作伙伴,每一次的订货会,都是品牌与代理商、加盟商之间的一次亲密交流。

静态秀回顾 

《极 · 简》静态秀 Static show

2016年10月14日14:00,一场纷华靡丽的静态秀

《极 · 简》精彩在POPO上演

发布会以“极简”为主题

主力打造男人们简约

时尚的一种生活方式

强调“自然与简约”

秉承“大道至简,时尚自然”的理念

意将欧美优质流行文化

提供给亚洲喜爱时尚的时尚商务人士

晚宴回顾

《极 · 简》晚宴 Dinner

2016年10月14日18:00,晚宴现场,汇聚全国各地的LOMREN劳夫罗伦品牌客户相聚在国海国际大酒店宴会厅,一起品美酒,尝佳肴,谈笑风生,彼此之间相互搭起心灵的桥梁。

时尚订货回顾  

《极 · 简》时尚订货 Fashion order

2016年10月14日-17日,迎来LOMREN劳夫罗伦家人们期待已久的订货,近距离触摸时尚脉搏,激昂的订货场面和满意笑容让LOMREN劳夫罗伦家人感到欣慰,每一次的分享和展示,都是真诚的尝试,进一步传达出人与生活自然融合品牌理念。

在订货过程中,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进行讲解,代理商、加盟商们全神贯注倾听。

代理商、加盟商们对2017春夏新品的款式、颜色、等方面一一斟酌,从而挑选订购自己满意的产品。

在火爆的订货现场,代理商、加盟商们正在精心挑选订购满意的产品,并认真记录下来。

当人群陆续走进会场时,便是LOMREN劳夫罗伦人最忙碌,也是最自信的时候。每一款产品,都是LOMREN劳夫罗伦的心意,我们昂首挺胸,不怕你不会投来青睐,因为品牌的力量,便足以撑起我们的底气。

对品牌情深义重,熟知每一个产品的属性,这是LOMREN劳夫罗伦品牌的应有的自豪。面料、手感、工艺,唯有对产品有足够细致的了解,才能气定神闲地回答每一个被提出的问题。LOMREN劳夫罗伦品牌,只提供好产品给你。

在新品发布会中,不少代理商、加盟商、意向客户就已对喜欢的新品暗暗留意,以至于在订货会刚开始,不少春夏新品受到了热捧。据数据统计, 三天订货成交额已达到公司预期的理想计划目标,为LOMREN劳夫罗伦品牌2017春夏订货会创造出骄人的佳绩。

携手LOMREN  再创佳绩

此次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能取得圆满成功,也进一步宣示了LOMREN劳夫罗伦品牌在2017年春夏市场消费的品牌优势,有望实现品牌再次突破,为下一步做好详细的计划。

2017LOMREN劳夫罗伦春夏新品发布会暨夏季订货会圆满结束,在LOMREN劳夫罗伦品牌全球化的路途中,离不开广大客户朋友的认可与付出,我们坚信在未来的道路上,一路有你们相伴,我们LOMREN劳夫罗伦品牌会越走越好,越走越远。

本次新品订货会,在大家热切的期待中、在鲜花、掌声里订货会圆满结束。本次新品订货会,也将带给我们相同的味道,不同的感觉,同时给了大家互相沟通的平台,让远道而来的朋友们不虚此行,共同分享了品牌的最高境界,共同分享市场及营销的新政策。2017将会是LOMREN劳夫罗伦品牌生涯的又一个新的起点,LOMREN劳夫罗伦又将跨入一个新的高度,有LOMREN劳夫罗伦人的大力支持与鼓舞,相信我们一定能迎来更加明媚的春天。在未来五年,LOMREN劳夫罗伦品牌会继续选择稳健的发展道路,我们追求又“好”又“快”的发展,追求“厚积薄发”式的新飞跃!

LOMREN劳夫罗伦 LOMREN劳夫罗伦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OMREN劳夫罗伦男装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极·简》

上一篇:DUQM男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谢幕

下一篇:蜘蛛王男鞋新柜入驻泗阳海欣哥伦布商业广场一楼百货区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