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UQM男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谢幕

DUQM男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谢幕

| | | | 2016-10-20 16:54

DUQM男装品牌:香港老爷车(杜丘)国际有限公司,1998年开始执掌欧洲老爷车国际品牌发展有限公司在中国香港和大陆的商务代理和市场运行,全权负责"DUQM"品牌中国运营事务。

热烈祝贺DUQM男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

DUQM男装的品牌革新,他对时尚有着异乎寻常的敏锐嗅觉,每一季经典的风格得以传承,有趣的新元素加入,他为崇尚自由、潇洒不羁的现代男士打造高级而精致的衣橱之选。 

好的策略,需要好产品的支撑,DUQM男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以“谋变赢”为主题,会场陈列一下带大家走进神秘的毕加索绘画天地,感受浓郁的艺术气息;一下带领大家来到空旷并充满生机,感受精英男士休闲的娱乐生活.....契合设计主题的陈列充分向大家展示了本次春夏新品的魅力。创新独特的设计理念,一如既往的好品质,DUQM家人都纷纷表示对下一季度的销售充满了信心。

来自各地的家人们聚集一堂,为了挑选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专注认真,交流互动,因为我们是一家人,所以彼此信任!

宴会即将开始,淡雅的灯光,一桌桌象征着胜利的金色圆桌,寓意着本次盛会的圆满成功,醒目的“谋变-赢”主题,在整齐的酒杯映衬下显得格外耀眼,它们都在静候着各位友人的到来,一起见证这次盛会的圆满...业绩满满!口袋满满!事业满满!家庭幸福满满,满...满...满...致词,致谢,掌声,举杯同庆...

敬酒,祝福,热闹非凡...

欢声笑语不断,笑容满满...

感谢各位新老朋友长期的支持与厚爱,感谢有您们的长期陪伴,感谢DUQM的小伙伴们勤劳的付出与努力...DUQM男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祝全国各地代理商、加盟商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大麦特麦...

DUQM DUQM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DUQM男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谢幕

上一篇:JAOBOO乔帛女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时光·幻影

下一篇:LOMREN劳夫罗伦男装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极·简》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