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JAOBOO乔帛女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时光·幻影

JAOBOO乔帛女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时光·幻影

| | | | 2016-10-20 20:06

广东乔帛服饰于2008年正式注册其品牌,其拥有独特风格、广受中国及海外市场的欢迎,在国外主要市场是欧、美、东南亚,国内主要在上海、石家庄、长春、山东、成都、武汉、新疆、广东等多个省级城市,而我们将用朴实无华的心态,结合中高端女性消费群体的需求,力求打造一条高服务、高质量的销售渠道,我们山东乔帛同仁向广大齐鲁大地的优秀客户保证,在抓住市场机遇的同时,我们更注重关心您生活上的一切。

万物生息因自然而精彩,崇尚自然捕扑大自然的美丽,倾听大自然的魅力,它创造了一幅永远存放,在人们心里的完美图画,走向自然,创造艺术与自然结合,演绎艺术的源泉,让生命与艺术共存。

【时光♡幻影】

JAOBOO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带您走进蒲公英的花语世界,自然、自在、洒脱。

蒲公英印花传达了蒲公英的洒脱,安逸以及其顽强的生命力,彰显现代女性生活,写照及对生活的热爱,JAOBOO设计师以服装造型随意,崇尚自然感、洒脱,从中找寻创作灵感。

以简约时尚的欧式设计风格,和坚持精致的裁剪及舒适良好的版型,依据东方人体美学,向精致化延伸,崇尚自然与艺术的结合,奢而不靡、不将就、不做作,JAOBOO乔帛将引领追求优雅与时尚的现代女性,演绎对生活的热爱。

秀场直击

本季,JAOBOO延续品牌“优雅、知性、洒脱”的理念,讲究自然、自在的设计情绪,向精致化延伸,更为优雅与时尚注入新鲜内涵,设计师将独具匠心的艺术灵感,经典的细致与性感完美融合,打造出独立自主且兼具感性与性感的风格。

JAOBOO乔帛 JAOBOO乔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JAOBOO乔帛女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时光·幻影

上一篇:明星品牌JUN by YO亮相2017春夏上海时装周秀场图片

下一篇:DUQM男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谢幕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