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LYC美丽衣橱女装2016冬季新品HI-FASHION潮系列

MLYC美丽衣橱女装2016冬季新品HI-FASHION潮系列

| | | | 2016-10-21 11:04

MLYC美丽衣橱女装品牌:美丽衣橱品牌服饰以环保舒适的面料,贴心的穿着触感,修身得体的裁剪,及多元化搭配组合的设计理念展示东方女性的魅力风情,让东方女性的光芒折射整个世界,传递独立、自信、时尚的生活态度。

街头,嘻哈,涂鸦,时尚,艺术

这些词汇是潮牌一贯的象征,年轻的时尚人士早已不能被中规中矩的时尚设计所满足,为了满足追求个性的我们,美丽衣橱全新潮牌系列在此应运而生,满足你对时尚、潮流、高端的一切热切追求。

MLYC美丽衣橱2016年冬季全新—「HI-FASHION 潮系列」,以摇滚风和嘻哈元素结合街头潮流文化为设计理念,推出多款时尚单品。以不同的物料及设计元素打造,给你带来时尚和无限的新鲜感。

高街的经典元素,成为该系列的标识,摆脱了千篇一律的设计手法,刷新了时髦的可能性,潮牌路线再次在时尚的舞台上发光发热。这种特立独行的风格特性即将让新一轮时尚风波再次喧起。

MLYC美丽衣橱 MLYC美丽衣橱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LYC美丽衣橱女装2016冬季新品HI-FASHION潮系列

上一篇:FAIRY菲妮尔女装2016秋冬新款服饰搭配推荐

下一篇:第二十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加比瑞Gabby Loop童装展馆图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