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FAIRY菲妮尔女装2016秋冬新款服饰搭配推荐

FAIRY菲妮尔女装2016秋冬新款服饰搭配推荐

| | | | 2016-10-21 11:06

众位小花旦女星不仅颜值高人气旺,大荧幕小荧屏各种霸占,衣品也是高level,保留自己style的同时,轻松驾驭各类风格。FAIRY菲妮尔女装为你推荐最适合你的服饰穿搭!

新星美女当道,现在是像小F我们这种90后美女的天下啦 ~~( *^_^* )娱乐圈长得漂亮人气又高的小花争奇斗艳,但是论综合指数,还是郑爽、周冬雨、关晓彤等这几位,最新出炉的新小花旦她们也是名列其中。

▼ NO.1 郑爽▼ 

郑爽曾经一度成了话题女王,但是仍然不妨碍她超高的人气,郑爽清纯的形象深入人心,略带羞涩的样子楚楚动人,貌美气质佳的她自然是时尚达人,自成风格。

郑爽的穿着多以纯色为主,虽然风格单一,但是不易出错,今年的人气热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形象就是典型的郑氏风格代表,简单印花白衬衫、千鸟格衣裙,学院风的风尚可是90后美女的标配哦~

▼ NO.2 周冬雨 ▼ 

周冬雨成名早起点高,“谋女郎”出身的她也是清纯系女生的代表,只是过于单薄的身体略显得清寡,当然如今渐渐成熟的她已脱去了往日的稚气。

在高口碑电影《七月与安生》惊艳表演之后,又在人气谍战剧中出演,周冬雨的演技虽然时有高低,但是清新的容颜却始终让人过目不忘,无论是柔情似水的连衣裙,还是帅气干练的风衣,都能穿出别有气韵耳目一新的味道。

▼ NO.3 关晓彤 ▼ 

年纪最小却是老戏骨的要属关晓彤了,也是童星出身长大后仍保持高颜值的少数之一,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国民闺女,关晓彤拥有先天优势,那就是她1米72的身高以及那双逆天大长腿。

青春无敌的关晓彤穿卫衣运动风符合她充满朝气的年纪,加之一些趣味印花更显俏皮,另外,短裤或短裙当然可以立刻显现她大长腿的优势咯,秋冬遇冷,加一条厚长袜或打底裤就能解决啦~~

青春正好年华,新小花旦们做了很好的时尚示范,FAIRY菲妮尔女装美衣穿起来,大伙儿一起嗨~~

FAIRY(菲妮尔) FAIRY(菲妮尔)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FAIRY菲妮尔女装2016秋冬新款服饰搭配推荐

上一篇:IHAPPY海贝童装亮相第二十届宁波国际服装节

下一篇:MLYC美丽衣橱女装2016冬季新品HI-FASHION潮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FAIR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