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唤觉AWAKENING女装2016冬季新款远方Ⅱ风之谷

唤觉AWAKENING女装2016冬季新款远方Ⅱ风之谷

| | | | 2016-10-21 15:31

深圳市唤觉服饰有限公司于2003年6月成立于中国深圳罗湖区,由两位志同道合的服装设计师创立。建立初期以设计、生产、销售女装为主业,成立后迅速发展并不断提升,现在唤觉公司的主打女装品牌“唤觉AWAKENING”已经成为一个在市场上深具影响力的品牌,在全国拥有几十家直营店和加盟连锁店。

穿 越 城 市     风 之 谷

在冰雪覆盖、连绵延长的阿尔泰山背脊上

至今还生存着依息大自然为生的游牧一族

每年在这最茂密森林的山谷河高山草甸之中

总能见到大群的马队、羊群和他们马背上的身影

/

他们能听见来自山谷心灵深处的风声

怀着最虔诚的感恩

珍惜这大自然馈赠与他们的

每一滴喝水每一株植物每一寸土地

维持着与自然最亲密的关系


远方

系列Ⅱ 风之谷

浓烈的民族文化、心灵的追寻

健康运动 / HEALTHY SPORT

自由、民族工艺、亲近自然

原创 / ORIGINAL

追寻风筝的起源,可上溯到二千多年前的春秋战国时期,古人以鸟为形,以木为料,制成可在空中飞行的"木鸢"。在漫长的岁月里,它通过图案形象,给人以喜庆、吉祥如意和祝福之意。

唤觉AWAKENING女装 2016 WINTER
远方Ⅱ 新品上市


ABOUT AWAKENING

    AWAKENING是中国仅有的从服饰到素食的品牌,将无伤害纯植物的理念逐渐渗透在人们的衣食住行中。
    我们倡导纯植物生活,尽量减少对地球的伤害,与万物和平共处。这种态度渗透在产品中,从一而终地拒绝使用皮草、真丝、羊毛、羽绒等动物制品,取而代之的是舒适的棉麻及最天然的草木染色工艺。不仅服装,在店铺装潢时,无木制品、石化制品等,也渐渐成了我们的坚持。对树木的过量砍伐已经渐渐破坏了生态的平衡,所以我们以竹制品代之,它的生长周期非常快,适当的修砍还有助于竹林生长。除此,还有各种对地球更友好的生活方式正渗入我们的生活,坚守纯粹的环保追求,更付诸于行动。

唤觉AWAKENING 唤觉AWAKENING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唤觉AWAKENING女装2016冬季新款远方Ⅱ风之谷

上一篇:PIKOLINOS派高雁Craft Your Way音乐路上的追梦人

下一篇:Ochirly欧时力女装2016冬装新款呢大衣外套搭配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