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PIKOLINOS派高雁Craft Your Way音乐路上的追梦人

PIKOLINOS派高雁Craft Your Way音乐路上的追梦人

| | | | 2016-10-21 15:38

    他们是行走在音乐道路上孜孜不倦地追梦人,也是PIKOLINOS派高雁发起的# Craft Your Way 活动 所要寻找的故事主角。

当指尖轻轻触碰下吉他的第一根琴弦的那刻,

他们就注定一生与音乐为伴,着迷于此。

即便有苦、有酸,他们在音乐梦想的道路上依旧努力着、坚强着。

因为他们知道,音乐是他们生命中的旋律,不能丢失。

Craft Your Way 

旨在寻找与PIKOLINOS派高雁倡导的“naturally good”理念契合,忠于内心本真的追求、对梦想坚持不懈、具有匠心精神的艺术家。

追梦人的音乐之“履”PIKOLINOS派高雁

走近他们的音乐生活,聆听追梦人与PIKOLINOS的故事,感受舒适、有品质的、艺术慢生活。

心中的梦想为她插上翅膀,要一直努力走下去。

美国原创歌手 Tamara Laurel

出生在华盛顿小村庄,从小就有一个音乐梦。这个看来不可能实现的梦想,凭借她不懈地努力和信念, 迎来在好莱坞的House of Blues演唱她的原创歌曲的机会,开启她的音乐之路。PIKOLINOS偶然地选用她的歌曲作为品牌视频音乐,开启了# Craft Your Way 的开端。

手工艺人的匠心精神,坚定了他追求音乐的艺术纯粹。

西班牙-弗拉明戈歌手Antonio Carmona

Antonio Carmona,是一位著名的弗拉明戈歌手及演员,发行多达15张专辑、参演了7部电影。他一直致力于创作最纯粹的艺术,将他倡导的自然主义转化为音乐,并将此传播于全世界。他认为手工艺与艺术一样,用充满爱意与关怀的心情来制作东西的非常重要。

音乐中游走的灵魂,需要宽慰身心的那份舒适自在。

中国-音乐制作人&歌手 白若溪

从小在热爱音乐的父母影响下,白若溪学习各种乐器,她的音乐天赋和独特嗓音也渐渐地锋芒毕露,初出茅庐的她在多个知名选秀比赛中取得骄人成绩,还发行了自己的个人专辑、参与音乐剧表演,是十分有潜力的中国乐坛新秀。

PIKOLINOS派高雁 PIKOLINOS派高雁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PIKOLINOS派高雁Craft Your Way音乐路上的追梦人

上一篇:上海时装周MISSY SKINS女装2017春夏秀场,运动鞋配搭Feiyue

下一篇:唤觉AWAKENING女装2016冬季新款远方Ⅱ风之谷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