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衣架女装新柜入驻芜湖金鹰国际购物中心

衣架女装新柜入驻芜湖金鹰国际购物中心

| | | | 2016-10-21 16:27

【衣架】作为东方国际(集团)轻奢女装品牌,着眼服饰与生活的内在关联,远由历史银河采撷,近从百态人生取景,以现代的艺术手法进行再创作,设计出引发公众思考与共鸣的服饰,唤起公众对社会、人文、以及公益等事物的关注。

衣架女装品牌释义

—— 衣之霓裳,架于栋梁 ——

"衣"作为人的内在性格的延伸拥有其鲜明性格
"架"则意于传承中国美学创造中国美学新观点

【衣架】品牌用服饰演绎人生、用服饰讲述故事、用服饰体现生活。

【衣架】品牌希望以服饰为桥梁,全力打造一种崭新的体验,构建与都市女性的良性互动,传递服饰背后的生活真谛——健康、积极、宽容地享受当下点滴。

衣架 衣架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衣架女装新柜入驻芜湖金鹰国际购物中心

上一篇:OFF-WHITE x Levi’s Made&Crafted合作2016秋冬系列

下一篇:ICICLE芝禾女装2016 秋冬新款穿搭推荐,周末时尚街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衣架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