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台湾十大杰出品牌的茶饮店“找道茶”登陆广州

台湾十大杰出品牌的茶饮店“找道茶”登陆广州

| | | | 2016-10-21 19:29

作为“台湾十大杰出品牌”之一的“找道茶”,如果你去过台湾,那么你对它一定不会陌生,如果你说没有听过 “找道茶”,那我就告诉你它在台湾当地的火爆程度!继许多台湾品牌陆陆续续进入,很多做类似烧仙草的商家也很赢得消费者欢迎。但有时等位实在是烦躁,还倒不如直接买杯茶饮拿走。就如这杯“称兄道弟”,里面就已经包含了仙草、珍珠、布丁。喝的吃的也都齐了。奶茶底很醇厚,奶味很足。既是饮品,也是甜品,一次过满足你两个愿望!

炎炎夏日,与闺蜜好友血拼之际

不可少得的就是手上一杯冰凉的茶饮

其实现在市面上茶饮店真的很多,要做到所突破还是需要花上心思的,一出地铁站,我就直奔目标茶饮店,谁都无法阻止我去帮衬这来自台湾的品牌。「 找 道 茶 」

作为“台湾十大杰出品牌”之一的“找道茶”,现在在广州开出了两家直营店,一家在流行前线,另一家则在珠江新城,“找道茶” 坚持严选食材,所有物料都来自台湾,而要看看原材料是否过关,针对于茶饮店,牛奶肯定是跑不掉的了。

如果你去过台湾,那么你对它一定不会陌生

如果你说没有听过 “找道茶”

那我就告诉你它在台湾当地的火爆程度!

( 珠江新城店 )

转眼回来广州店

或者说,“找道茶” 在广州起步较晚

但并不影响它的受欢迎程度

看这人头涌涌……你们自己感受吧~

(流行前线店)

那么,要我介绍的话

当然是要试试这里的 TOP5 咯

(不想看可以直接拉到最后啊,反正福利在下面)

▼ ▼

“ 称兄道弟 ”

继许多台湾品牌陆陆续续进入,很多做类似烧仙草的商家也很赢得消费者欢迎。但有时等位实在是烦躁,还倒不如直接买杯茶饮拿走。就如这杯“称兄道弟”,里面就已经包含了仙草、珍珠、布丁。喝的吃的也都齐了。奶茶底很醇厚,奶味很足。既是饮品,也是甜品,一次过满足你两个愿望!

“ 雪中红 ”

炎炎夏日,或许还是需要一杯气泡饮料来以舒缓烦躁的心情。杯中杯的设计就很是新颖。雪碧做底,小杯里是来自美国海洛酒厂的无酒精红酒。

封口后,用吸管对准小杯,把红酒倒翻与雪碧融合。冰爽与果香的多重体验。这个夏日绝不可缺少的单品。

“ 蜂蜜鲜柚茶 ”

如果你和我一样,对「酸」情有独钟,那它必定是你杯茶。毕竟饮品还是解渴为主,太过甜腻只会越喝越渴。淡淡的蜂蜜中和了西柚本身的酸劲,而我就觉得这个酸度刚刚好!能给这夏日带来洗礼,清凉爽劲。不接受酸的朋友建议要求加多点蜂蜜哦~

“ 宇治金时抹茶 ”

抹茶控这时应该举起你们的双手,抹茶本就是十分清新的佳饮,夏天怎么能缺少了它。和红豆无疑是绝配,甜度刚好,感觉一切都是来自夏天的呼应。

“ 玫瑰盐抹茶奶盖 ”

除了以上TOP5,不厌其烦地安利给抹茶控的另一个产品,奶盖茶现时也是很受大众欢迎,也是值得尝试的单品之一。撒在上的玫瑰盐十分有趣,带着淡淡的玫瑰花香,不浓不烈,仍然保持着清新的FEELING。

这里的奶盖茶都会随杯附送一根牛奶棒,既可用来把奶盖与茶体搅匀,也可蘸着奶盖食用哦~

还有更多选择看这里

▼ ▼

找道茶 找道茶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台湾十大杰出品牌的茶饮店“找道茶”登陆广州

上一篇:BAGPIPE风笛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搭配时尚控

下一篇:3colour三彩女装2016秋冬新款内搭单品服饰搭配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