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AGPIPE风笛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搭配时尚控

BAGPIPE风笛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搭配时尚控

| | | | 2016-10-21 20:51

BAGPIPE风笛女装品牌,源于十三世纪苏格兰的民族乐器。时至今日,“风笛”在苏格兰人民心目中早已超越了乐器的地位,成为喜悦、浪漫的代名词。风笛音乐的特质与女人的优雅浪漫相映成趣,为BAGPIPE的产品设计带来无限灵感。

比起热情似火的夏日带来的炽烈灼热感,小果更喜欢初秋与深冬感受不同程度的凉意,特别是风笛女装,好看的衣服真是多,可以让我们尽情折腾。来看看风笛带给我们的秋冬魅力吧!

风笛——跳动的音符!

年轻且富于时尚的品牌-----“风笛”,自1999年成立以来,以音乐般的美妙感受吸引着时尚爱美的女性。

风笛女装,只要用心去享受,一切不必刻意去追求,用心演绎着属于你的快乐。一个女人,一曲风歌,自然绽放,芬芳弥漫,女人,悦自己,越美丽!

BAGPIPE风笛 BAGPIPE风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AGPIPE风笛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搭配时尚控

上一篇:VERO MODA女装羽绒服2016冬季新款流行趋势

下一篇:台湾十大杰出品牌的茶饮店“找道茶”登陆广州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BAGPIP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