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ICICLE之禾女装2016秋冬双面呢大衣旅行穿搭实用方案

ICICLE之禾女装2016秋冬双面呢大衣旅行穿搭实用方案

| | | | 2016-10-22 10:14

无论是单纯的休假,还是商务旅行,穿衣还是要又美又舒服又得体,带的衣服越少越好。秋冬旅行带上件ICICLE之禾双面呢大衣,如果你在担心搭配问题,那么下面几种实用方案,或许能对你的旅行穿搭有些帮助。

ICICLE之禾女装2016秋冬双面呢大衣旅行穿搭实用方案

大衣+裙子

  女人没有不爱裙子的,就算天冷了,也希望能用各种搭配把裙子穿好看。而大衣和裙子,天生是绝配。

  大衣+连衣裙

  如果起晚了,没时间搭配,随手抓件连衣裙,配同色系大衣,绝对不出错。

  一身黑的装扮永远提气,即便大衣和针织裙都是极简款,碰撞在一起也能成为你衣橱里的“气场杀”。 再来个手包,完美。

  圆领大衣搭配今季最IN的修身长款高领针织衫长裙,都是纯色的话,可以借由色阶的不同,来打造层次感。对了,显高的秘诀就是露出手腕皮肤,能在视觉上拉高身形。

  另外选V 领也能很好的将人们的视线转移到锁骨上,尤其对圆脸的姑娘,还能拉伸脸部曲线,脸能小一号,而且对于肩宽的姑娘也是很好的选择。

  如果个子不够高可以选择膝盖以上的短裙,只要适度露出双腿就不会给身高造成压力。

ICICLE之禾 ICICLE之禾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ICICLE之禾女装2016秋冬双面呢大衣旅行穿搭实用方案

上一篇:SEDATE水云间女装2016秋冬新装发布把怀旧重新演绎时尚

下一篇:TUDOO SHOWROOM集合店2017春夏上海订货会完美落幕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ICICL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