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ITU艾托奥女包2016冬季新品系列 造型必备灵感搭配

AITU艾托奥女包2016冬季新品系列 造型必备灵感搭配

| | | | 2016-10-22 11:10

AITU艾托奥女装品牌介绍:AITU艾托奥定位为中高端时装,职业休闲皆相宜,主要针对一群朝气蓬勃;充满自信、又不泛优雅、时尚、独立个性和相当的文化修养,对衣着极有品味的(23-38岁)社会新女性设计。品牌定位:开创高级时装与街头个性时尚的混搭穿衣方式。

一直流传着这么一个说法,说为什么那么多女人觉得“包”能治百病,很大一个原因就是包包里装着我们的心事、秘密和安全感。

慢慢我们会发现,女人的包里,果然装着一个小世界……

AITU 冬日新款包包将摩登笔韵注入经典廓形中,充满古典美设计完美契合了日常出游的这股复古风情,拎在肩上或拿在手中的一瞬间,仿佛重新回到了那个美好又精致的怀旧年代。

 LOOK 1  

【T1641PS02】

干净利落又充满古典美的设计为它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可将肩带收回到包包里面,方便了造型需要,既可以为你的日常造型解放双手,也能变身手拿包亮相晚宴。

▲复古简约设计,为你冬日的大衣增添一抹亮色

▲即使在不一样颜色的服装上也能轻松驾驭

 LOOK 2  

【T1641PS03】&【T1641PS04】

在保持经典款式的同时增添了全新的绗缝细节和新奇面料。无论是经典的黑白条纹还是令人眼前一亮的英伦格子,加上简约大气的锁扣和链条,大胆的设计为复古廓形增添了一股现代感十足的活力气质。

▲“她们”如同闺蜜一般,不可或缺

▲复古英伦的格子设计和简洁廓型的服装之间也毫无违和感

 LOOK 3  

【T1641PS07】

演绎了一场简约艺术与古典之美的精彩碰撞。

AITU包包系列已全面上柜

AITU艾托奥 AITU艾托奥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ITU艾托奥女包2016冬季新品系列 造型必备灵感搭配

上一篇:M-graph男装2016秋冬新款来件外套将自己裹住

下一篇:时髦必备清单 MIGAINO曼娅奴女装2016秋冬新款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AITU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