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时髦必备清单 MIGAINO曼娅奴女装2016秋冬新款搭配

时髦必备清单 MIGAINO曼娅奴女装2016秋冬新款搭配

| | | | 2016-10-22 11:07

换季摩登计划,你准备好了吗,时髦要趁早,MIGAINO曼娅奴来支招,必备清单拿去不谢。

时髦必备清单 MIGAINO曼娅奴女装2016秋冬新款搭配

  撩人心弦的飘带

  飘带无疑是本季的大热元素。毕竟,飘带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将中规中矩的刻板溶于无形,还能轻而易举地给这些厚重的面料、深沉的色彩带来动感与活泼。

  白色飘带衬衫  MG4AC028

  色块拼接大衣  MG4GB023

  色块拼接半裙  MG4EA038

  时髦讲究的是“classic with a twist”,而MIGAINO的这点小心机正是这样洒脱有型的飘带,领部的系带取巧地营造出衣物的流动感,打破了传统廓型的沉闷。

  喇叭袖连衣裙  MG4DC085 

  七分阔腿裤  MG4BC023

  白/红飘带衬衫  MG4AC028

  黑色A字半裙  MG4EA071

  Total black的也能有着突破单一色彩的摩登感,除了大热喇叭袖的加分,颈部的黑色飘带才是点睛之笔;红白色衬衫的飘带既可以和李雪一样系在脖子上,也可以像这样扎起蝴蝶结,你想要怎么穿?

  撞色飘带衬衫  MG4AC058

  黑色阔腿长裤  MG4BC023

  宝蓝吊带连衣裙  MG4DD052

  明亮的橙色打破了军绿的低调,领部的超长飘带,既禁欲又那样的撩拨人心,在保留极简主义的高冷面纱的同时,又摘掉了“性冷淡”这样乏味的帽子。

MIGAINO曼娅奴 MIGAINO曼娅奴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时髦必备清单 MIGAINO曼娅奴女装2016秋冬新款搭配

上一篇:AITU艾托奥女包2016冬季新品系列 造型必备灵感搭配

下一篇:Byford佰富男装2016秋冬新款引领新世代绅士时尚品味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GAIN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