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时髦必备清单 MIGAINO曼娅奴女装2016秋冬新款搭配

时髦必备清单 MIGAINO曼娅奴女装2016秋冬新款搭配

| | | | 2016-10-22 11:07

换季摩登计划,你准备好了吗,时髦要趁早,MIGAINO曼娅奴来支招,必备清单拿去不谢。

时髦必备清单 MIGAINO曼娅奴女装2016秋冬新款搭配

  Boylish风来袭

  “Boylish”是一种“纯天然”的假小子气质,这种跨越性别主义的设计,在强调女权主义的新时代,是一个很好的风向标。个性独立,自由化的穿着也让人对Gentlewoman以及Boylish的时髦风格有了更深层意义地注解。

  超大的廓形简约的设计似乎是boylish的不二法宝,这些超越性别的时装在女人的演绎下更多了几分说不清道不明的迷人气质!还不过瘾?一起来看看MIGAINO在本季是如何让boylish风格大放异彩的吧!

  廓形牛仔风衣  MG4HB006

  红色小立领针织衫  MG4KW215

  浅蓝色极简衬衫  MG4AC037

  修身七分牛仔裤  MG4BC024

  MIGAINO对boylish的定义不是简单的复制,而是探索出了一条女人和boylish的平衡,既要帅也要美,这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黑色印花针织衫  MG4KC052

  红色小立领针织衫  MG4KW215

  复古dad jeans  MG4BC050

  佀淼滨选择极简设计中性风针织衫搭配宽松的dad jeans,内搭的红色针织衫打破极致的中性风,让人眼前一亮!

  黑色印花针织衫  MG4KC052

  复古dad jeans  MG4BC050

  廓形印花卫衣  MG4KC021

  佀淼滨同款系列你值得拥有,轻松美出时髦范;印花卫衣是boylish的必备单品,像这样随意一条牛仔裤就可以出街了!

  白色百搭针织衫  MG4KC030

  小V领连衣裙  MG4DD052

  军绿色工装外套  MG4FB004

  廓形迷彩棉衣  MG4FB005

  廓形工装蓝羽绒  MG4IB045

  工装是boylish风格的完美呈现。工装风是最容易打动“女汉子”的着装风格,但是过于粗犷的廓形一旦拿捏不当,可能会让你看起来“汉子”过头了?在MIGAINO你完全不用担心,设计师完美拿捏工装风和女性时装的平衡,探索出更简约时髦更具有女性气质的诠释方式。

MIGAINO曼娅奴 MIGAINO曼娅奴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时髦必备清单 MIGAINO曼娅奴女装2016秋冬新款搭配

上一篇:AITU艾托奥女包2016冬季新品系列 造型必备灵感搭配

下一篇:Byford佰富男装2016秋冬新款引领新世代绅士时尚品味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GAIN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