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时髦必备清单 MIGAINO曼娅奴女装2016秋冬新款搭配

时髦必备清单 MIGAINO曼娅奴女装2016秋冬新款搭配

| | | | 2016-10-22 11:07

换季摩登计划,你准备好了吗,时髦要趁早,MIGAINO曼娅奴来支招,必备清单拿去不谢。

时髦必备清单 MIGAINO曼娅奴女装2016秋冬新款搭配

  百搭不过针织

  针织是不折不扣的冬季伴侣,总是能完美解决时髦女人“多穿一件热,少穿一件冷”的尴尬。

  你看在时尚icon的演绎下,这些看起来毫不起眼的针织衫竟然能换发如此巨大的时尚力量!MIGAINO本季对于针织有着更多的新意表达,不止于针织衫的多样呈现,和蕾丝邂逅下的针织裙也是你本季不得不收入囊中的必备单品!

  黑/会针织连衣裙  MG4DW206

  小喇叭袖修身针织裙  MG4DW229

  黑灰两色的针织拼接蕾丝假两件连衣裙无论是单穿还是内搭,都能完美的呈现你想要的风格气质;与生俱来的服帖性配合修身设计,让这款小喇叭袖连衣裙尤为迷人。

  黑色木耳边针织衫  MG4KW289

  修身卷边牛仔裤  MG4BC024

  修身针织衫  MG4WH025

  想要足够轻松足够简约,就这样用针织衫搭配一款合身的牛仔裤,不管是廓形感的随意,还是修身款的亲肤自然,都可以拥有你想要的气质呈现。

上一页1234下一页

MIGAINO曼娅奴 MIGAINO曼娅奴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时髦必备清单 MIGAINO曼娅奴女装2016秋冬新款搭配

上一篇:AITU艾托奥女包2016冬季新品系列 造型必备灵感搭配

下一篇:Byford佰富男装2016秋冬新款引领新世代绅士时尚品味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GAIN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