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卡姿果果catgogo童装2016冬季羽绒 属于孩子的冬季潮流

卡姿果果catgogo童装2016冬季羽绒 属于孩子的冬季潮流

| | | | 2016-10-22 16:54

“卡姿果果CATGOGO”是东莞市天姿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童装品牌,卡姿果果童装通过对快速的时尚发现与理解,将世界各地的时尚元素和新奇玩意收集典藏,设计表现,传递时尚风潮信息,已悉心成功地打造出了无国界的时尚潮流精典童装。

多彩的冬天/WINTER

catgogo fashion

这个冬天,是时候让孩子拒绝沉闷了!

让我们一起,体验CATGOGO冬季羽绒的色彩魅力吧!

冬天,也可以是明快跳跃的,有温度的同时让孩子的童年更加多彩!

「邻家范儿」

我很活泼,但不代表我不懂优雅,时尚,对我来说不仅仅是儿时的品味,更是心态的修养,贵族气质,一件衣衫。

「个性女孩」

谁说个性不能与童真并存?趣味爆棚的图案,与个性的中性范儿,让孩子们充满幻想的的脑袋里,更添自信与独立。

这一季,匠心独具,CATGOGO的设计师们,将灵动的毛领、酷炫的图案,对比强烈的色彩融入冬季羽绒系列,为不同性格、爱好的孩子们打造别具一格的时髦态度。

CATGOGO冬季羽绒大量上市

catgogo卡姿果果 catgogo卡姿果果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卡姿果果catgogo童装2016冬季羽绒 属于孩子的冬季潮流

上一篇:MASELEY玛塞莉女装2016秋冬新款藏蓝色色彩搭配系列

下一篇:BASIC HOUSE百家好女装2016冬季新款温情呈现手工羊毛大衣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