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ASELEY玛塞莉女装2016秋冬新款藏蓝色色彩搭配系列

MASELEY玛塞莉女装2016秋冬新款藏蓝色色彩搭配系列

| | | | 2016-10-22 16:55

秋冬的色彩搭配可以有很多种,若比起冷艳,一定都不敌幽静深邃的藏蓝。MASELEY玛塞莉女装一系列冷冽而充满魅力的藏蓝色造型,让秋冬时尚更具韵味。

MASELEY玛塞莉女装

藏蓝的生活艺术美学

/

意大利羊毛面料,无彩色与亮蓝色纱线粗织针织,色彩丰富自然,交错相融形成花呢质地,大面积使用更显时尚。

新 颖 廓 形 

一片式斗篷款外套,前短后长的新锐设计,时尚大方的装扮让人耳目一新。手工流苏及衣边拼皮等设计亮点让造型更加新颖。 

时 尚 羽 绒

直身H廓型的中长款羽绒,没有常规羽绒的臃肿感,修饰身形的视觉感受。同色系弱撞色的几何图案拼在一起,时尚、大气。

双面双色复合面料,纯毛质地复合面料,亲肤天然的棉质底布,舒适保暖,不同质地与颜色的叠加,丰富视觉层次感。

 质 感 面 料

短袖款的茧型大衣,丰富搭配层次感,别具特色。色差对比强烈的缝纫线,带着点凌厉的压迫感,用粗犷元素演绎精致的设计细节,产生的摄人心魄的魅力毋庸置疑。

淡 然 气 质

藏蓝与白色的搭配为简约的气质锦上添花,别致淡雅的色彩,平和亲切。搭配半裙或阔腿裤,均可展现一份淡然的随意气质。

秀场掠影

MASELEY MASELE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ASELEY玛塞莉女装2016秋冬新款藏蓝色色彩搭配系列

上一篇:Vault by Vans x London Undercover联名合作系列

下一篇:卡姿果果catgogo童装2016冬季羽绒 属于孩子的冬季潮流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