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把秀场搬进了音乐节 太平鸟在宁波开了场万人演唱会

把秀场搬进了音乐节 太平鸟在宁波开了场万人演唱会

| | | | 2016-10-24 08:40

太平鸟首度尝试将音乐与时尚实现完美嫁接——把PEACEBIRD WOMEN 2017春夏大秀搬入音乐节的热力现场之中。携手来自天使之城L.A.的著名街头涂鸦创作艺术家,将整个秀场打造成一个融合时尚与街头艺术的“G-Space·涂鸦空间”。

10月底的宁波,伴随着斜风细雨,袭来一股股凉意。而就在昨晚(10月23日),有一个地方却格外热血——宁波启新绿色世界高尔夫俱乐部。在这个占地1800亩的现场,涌入了近万名“鸟人”。他们一起欢呼,一起用音乐节的方式为peace bird20岁庆生。

▲活动现场

“我们选择用音乐节这种时尚快乐的方式来庆生,是想在这个泛娱乐化时代,自然地融入消费者、融入更多时尚生活场景、融入更多时尚解决方案。”太平鸟集团、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江平向联商网记者阐述到。

董事长张江平

万鸟归巢,首创“鸟人音乐节”

“谁是鸟人”、“鸟人在哪里?”、“鸟人精神”等热门话题无疑是十月末媒体关注、潮人刷屏的焦点。而所谓“鸟人”,特指那些特立独行的,在世界进步洪流中向前飞驰的时尚极客。他们不喜欢循规蹈矩,不主动迎合主流,却又与非主流保持安全距离。这不,在时尚圈玩直播、寻网红时,太平鸟首创“鸟人音乐节”,并选择电音作为主旋律,嗨翻全场。

▲车站海报

开票之前,从杭州到宁波,三江六岸的著名地标建筑一夜之间被“鸟人在哪里”的标语刷屏,吊足了时尚极客们的胃口;演出阵容一公布,千余张门票秒杀售罄。“铁肺天后”邓紫棋、“百变音乐王子”许魏洲、“华语嘻哈天王”热狗MC Hotdog、“情歌公主”丁当的顶尖阵容组合,配上全球知名百大DJ——Yves V、Danny Avila和Wolf pack的激情助阵,让最纯正的电音狂欢响彻三江口畔、四明山麓。

而每一位登台艺人所彰显的气质,无不透露着“鸟人精神”的精髓。“我要发光、发亮,一点都不夸张”、“就算嘘声多过掌声,跌倒也不会后退”、“不脆弱,不沉默,不协妥,不退缩,不绝望,不狂妄,不投降!”......每一句歌词,都诠释了“鸟人精神”的铿锵和坚毅,一次次将现场氛围燃到最高潮!

魏洲现场演唱

丁当现场演唱

热狗MC Hotdog现场演唱

正如华人音乐界金牌词人、太平鸟品牌挚友方文山在谈及“鸟人音乐节”时所表示的那样:“太平鸟已经在服装设计领域证明了自己对‘有型’的诠释力和掌控力,音乐与时尚是相通的,太平鸟所创造的‘鸟人音乐节’也一定会既有型格又有情怀。”

特立独行,把秀场搬进了音乐节

无独有偶,光是听觉盛宴怎么够,鸟人们把秀场也搬进了音乐节。

太平鸟首度尝试将音乐与时尚实现完美嫁接——把PEACEBIRD WOMEN 2017春夏大秀搬入音乐节的热力现场之中。携手来自天使之城L.A.的著名街头涂鸦创作艺术家,将整个秀场打造成一个融合时尚与街头艺术的“G-Space·涂鸦空间”。

▲2017春夏大秀

此外,PEACEBIRD WOMEN在此次春夏大秀中启用了阵容豪华的国际超模组合。从红发超模Natalie Westling到“小魔王”Molly Bair,从年仅18岁的新晋超模Katherine Moore到刚刚完美演绎PEACEBIRD WOMEN 2016 A/W Campaign的超模Sora Choi,从最令人瞩目的新晋国际时尚大刊宠儿Hollie May Saker,到具有猫一般灵魂的中加混血法籍超模Mae Lapres,再加上强势入选“Models.com最佳新人”榜单的中国新生代超模王新宇和崭获“ELLE年度模特新面孔大奖”的当红炸子鸡贺聪,不同肤色的全球超模汇聚于“鸟人音乐节”的快闪式秀场之中,携手探索充满未知的“G-Space·涂鸦空间”,共同诠释不同文化背景对时装的最原始情感。

不忘初心,全方位展示“超级品牌力”

除了超燃的电音盛宴和酷炫的时装秀之外,“鸟人音乐节”还为每一位到场的嘉宾准备了充满惊喜的互动体验环节,将占地1800亩的音乐节现场,打造成一个鸟人版的迪士尼乐园——Birdy Land,而太平鸟旗下的五大品牌——PEACEBIRD WOMEN、PEACEBIRD MEN、LED'IN乐町、MATERIAL GIRL和Mini Peace也齐齐亮相。

在历经20年的发展后,太平鸟近3800家门店已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2015年累计零售额更是近90亿元,平均每秒售出1.8件服装。去年双十一单日销售突破3.83亿元,成为千万消费者的时尚之选。与此同时,太平鸟还成功入股法国高定品牌ALEXIS MABILLE,再加上耗资5亿、中国服装行业首座五星级物流基地——慈东服饰整理配送物流中心的正式启动,以及即将落成的太平鸟时尚创意研发中心,无不展示着这群鸟人的不同寻常。

正如太平鸟董事长张江平在开场秀上所表示得那样:“我们鸟人是很厉害的,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我们会跨过一座座山,无论是冰山、火山还是雪山。正如我们公司每年举行的毅行那样,50公里、60公里、70公里的时候,我们所有的鸟人会一个不拉地奔到终点,这就是我们的精神——鸟人精神。”


PEACE BIRD太平鸟 PEACE BIRD太平鸟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把秀场搬进了音乐节 太平鸟在宁波开了场万人演唱会

上一篇:possney保时霓女装2016冬季新品上市,服饰搭配推荐

下一篇:高级灰 Ivykki艾维2016秋冬新款女装中性风潮的时髦演绎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 太平鸟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