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 INXX英克斯集合店品牌精彩现场

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 INXX英克斯集合店品牌精彩现场

| | | | 2016-10-25 08:30

国际高街潮流买手集合店INXX店铺汇聚了INXX\HBA\BOY LONDON\THE NEXT\HOT等众多国内外潮流品牌于一体的高端潮流买手店,创造潮流时尚的无限可能。INXX(英克斯)是香港英涉集团旗下的国际潮流时装买手店。以遍布全球的买手为核心,引进近100个国际高街、潮流品牌,通过官网、天猫店和一线商场店,为全球时尚爱好者提供最个性的单品和搭配。

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上演的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此次潮流盛典汇集众多明星、名模,以及知名品牌,也是历时最久的一次,当然,还有inxx的神秘活动!

#TMC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

入口及现场#

“史上模特云集、品牌最多、历时最久”的时尚秀,昨天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上演。包括Burberry、玛莎拉蒂、娇兰、Samsonite等50个全球顶级品牌在现场首发新品,李宇春、宋佳、方大同等明星阵容,一同演绎独特时尚魅力,见证风尚趋势。这是一场“行走的潮流生活灵感全书”,将全球前沿风尚汇集于昨天为时8小时的盛典,呈现来自全球各大品牌的潮流灵感和风格范本,给予每个追求潮流、前卫生活的人以灵感启发。

▲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门口,讲真这里适合凹造型拍照

这场持续8小时的狂欢,坐拥国际潮流明星等强大阵容,来自各地的潮人们,汇集于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当天容走秀、表演、展览为一体的现场嗨不停。此次盛典既是2016年天猫双11的“开场大秀”,也是其年度的一大潮流灵感盛事。

▲方大同登台献唱

#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

&INXX#

昨日在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上的INXX吸引了无数参加这次潮流盛典的人,来即可体验限量版的手工胶印定制活动、充满挑战力的娃娃机,还有超夯的福利赠送!展厅的陈列是INXX一贯的暗黑工业风,是的这很INXX!

▼现场受欢迎程度,请看图自行感受一波。

限量的手工胶印专为现场定制而成,可领取专属INXX标志的“X”图案手工定制版T恤和环保袋。潮流与传统手工胶印的碰撞,势必产生不同凡响的火花,吸引无数潮人们排队领取。

娃娃机不止能够夹娃娃,现场INXX让大家体验一番夹潮袜、帽子以及鞋履的乐趣。其难度可谓是五星,但幸运的潮人们不在少数!

INXX INXX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 INXX英克斯集合店品牌精彩现场

上一篇:YIGUE亦谷女装2016秋季新款大衣系列服饰搭配推荐

下一篇:3colour三彩女装2016秋冬新款服饰搭配:穿衣服的方式简单点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