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INXX & 潮流合伙人 FOURTRY 推出合作限定系列

INXX & 潮流合伙人 FOURTRY 推出合作限定系列

| | | | 2019-12-13 13:42

INXX & FOURTRY 合作系列带来卫衣、包袋及饰品等单品。扎染、Hip-Pop 等元素在碰撞融合中释放出当下潮流文化鲜活强烈的感染力。节目中,主理人及潮流合伙人赴到亚洲潮流中心日本东京,共同经营潮流集合店 FOURTRY。

节目中,主理人及潮流合伙人赴到亚洲潮流中心日本东京,共同经营潮流集合店 FOURTRY。

主理人 & 合伙人们集结至一起,亲自挑选潮流单品,品尝限定经营之旅中的种种酸甜苦辣。而这一切的一切都因 FOURTRY 而开启。 伴随 FOURTRY 翻开精彩潮流篇章,INXX 联合 FOURTRY 推出限定合作系列。

INXX & FOURTRY 合作系列带来卫衣、包袋及饰品等单品。扎染、Hip-Pop 等元素在碰撞融合中释放出当下潮流文化鲜活强烈的感染力。

锁定「潮流合伙人」,INXX 在 FOURTRY 等你;前往 INXX 发现 INXX & FOURTRY 合作系列,

南宁万象城 INXX 地址:L3层K302店铺

INXX INXX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INXX & 潮流合伙人 FOURTRY 推出合作限定系列

上一篇:沉浮与自救:波司登的四十三年

下一篇:Tom Dixon中国内地首家零售体验店入驻杭州万象城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INXX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