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那个以高光粉闻名的 BECCA,现在归雅诗兰黛了

那个以高光粉闻名的 BECCA,现在归雅诗兰黛了

| | | | 2016-10-25 08:47

首先是 BECCA 对于不同种族人群的吸引力。根据雅诗兰黛公司主席兼 CEO Fabrizio Freda 的说法,他们看中了 BECCA 产品“适用于各种肤色的人群”的这一特点,这主要是因为该品牌的绝大多数产品具有十多种乃至二十种色号。

根据福布斯的消息,雅诗兰黛公司 10 月 21 日宣布收购美国彩妆品牌 BECCA,后者原属于 Luxury Brand Partners 公司,这是一家由化妆师们创立的公司,旗下品牌主要定位专业沙龙及高端用户。

双方并未公布交易作价。Business of Fashion 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这笔收购价可能达到 2 亿美元,而 BECCA 在 2016 年的预计销售额为 8000 万美元。

BECCA 成立于 2001 年,主打产品是针对面部修颜的粉底液、遮瑕产品、腮红和高光粉,其中,高光粉是它的明星产品,价格上定位于中端市场。该品牌尚未通过官方渠道进入中国市场。

BECCA 对于雅诗兰黛的吸引力主要在于两个方面。

首先是 BECCA 对于不同种族人群的吸引力。根据雅诗兰黛公司主席兼 CEO Fabrizio Freda 的说法,他们看中了 BECCA 产品“适用于各种肤色的人群”的这一特点,这主要是因为该品牌的绝大多数产品具有十多种乃至二十种色号。

色号丰富的产品线有助于品牌打开更广泛的市场。目前,BECCA 的主要市场位于北美,它已与丝芙兰达成战略合作,计划扩张到东南亚、欧洲以及中东地区。对于雅诗兰黛而言,进入更多市场会降低它对美洲市场(主要是北美地区)的依赖、降低风险。目前,美洲地区为雅诗兰黛贡献了 42% 的销售额,欧洲中东及非洲市场则为 39%。

BECCA 对雅诗兰黛的另一个吸引力是它在社交媒体及年轻人群中的号召力。该品牌在 Instagram 上有超过 100 万粉丝,它善于利用网红的影响力,曾与美国著名美妆达人 Jaclyn Hill 合作,由后者在 YouTube 视频(300 万粉丝)中教观众如何使用 BECCA 的产品,两者在 2015 年时合作推出香槟色的定妆粉在上市后成为了畅销款。

对于 BECCA 而言,被雅诗兰黛收购有助于完成其向海外市场扩张的目标。“雅诗兰黛有足够的规模和视野帮助 BECCA 完成下一步的成长。”BECCA CEO Bob DeBaker 说。

BECCA 是雅诗兰黛继 2010 年收购 Smashbox 后,针对彩妆品牌做出的又一项交易。在收购 Smashbox 时,雅诗兰黛看中的也是该品牌在社交媒体以及年轻人中的影响力,在此之前,雅诗兰黛旗下的彩妆品牌包括 Bobbi Brown、MAC 等。

相比起 BECCA,Smashbox 在被收购时的年销售额已经超过 2.2 亿美元,是 BECCA 的将近 3 倍。它被收购后的成绩也还不错,在雅诗兰黛 2015/2016 财年财报中,Smashbox 被认为是推动该公司彩妆业务增长的重要品牌。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那个以高光粉闻名的 BECCA,现在归雅诗兰黛了

上一篇:ASOS女装品牌2016秋冬新款复古系列搭配画册

下一篇:LEE牛仔与Emoji官方授权联合推出限量合作系列表情徽章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雅诗兰黛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