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ATALOG酷型乐多品牌潮流集合店十月潮鞋榜单强势出击

CATALOG酷型乐多品牌潮流集合店十月潮鞋榜单强势出击

| | | | 2016-10-25 11:13

对于鞋控来说,想要节后立马满血复活,那必须得来点带劲的新鞋款推介。现在立刻呈上CATALOG酷型乐十月潮鞋榜单,定能令你随时脉动回来,上车吧!

No. 8 RAH! 萌潮毛鞋

CATALOG酷型乐独家潮牌RAH!一登场,就能唤醒各种少女心。新一季的懒人鞋,将绒毛和皮革融合得天衣无缝,在相同的色系衬托下,尤其抓人眼球。想为秋季造型平添一份慵懒与随性,绝不能错过它们。

No.7 Koetic Friday华丽闪耀系列

新一季的Koetic Friday华丽闪耀鞋履系列,透出了浓郁的时尚气息。皮革材质让鞋子拥有更为细腻的质感,加之符合人工美学的曲线设计,将简约大方的时尚理念诠释得淋漓尽致。(更多闪耀系列鞋履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No.6 Reebok充气跑鞋

说到Reebok充气跑鞋,当然少不了Reebok InstaPump Fury及其升级版本Reebok InstaPump Fury Road。这一次CATALOG再度带来别具一格的新配色设计,前者在鞋面融入了泼墨设计,后者虽是纯黑纯白配色,但细节则处理得更为简洁利落,还透出一股小清新气息。型男们,你会怎么选?

No.5 Nike Huarache

每次复古跑鞋Nike Huarache登场,都会让鞋控眼前一亮。此番析出的配色,与秋天的大地色相当契合,浅灰与墨黑,深浅不一的枫叶红、粉色与灰色等等,拼接出了抢眼的跳跃感。 (更多新配色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No.4 adidas Originals×White Mountaineering

由日本设计师相泽阳介与adidas Originals共同打造的adidas Originals×White Mountaineering,一向以技能感与潮酷外型俘虏大批潮咖,这一季同样不例外,继续糅合户外技能元素、时装剪裁技术与运动风格,打造出复古而富有硬朗英气的它们。估计一不小心你又坠入狂热的漩涡中了。

No.3 C’BOX

没有繁复的设计,仅用黑白配色就勾勒出富有潮咖范的英伦风,C’BOX这一季的鞋履给予我们全新的体验。柔软的皮革材质,更让穿着者在舒适和潮酷间找到最佳的平衡点,带点学院风,又富有复古格调,想要赚足回头率,它们可是鞋柜里必不可少的一员。

No.2 Koetic Friday萌潮毛鞋

每当走进起风的季节时,绒毛鞋就会成为时尚圈里炙手可热的单品之一。Koetic Friday在今秋也为我们倾力打造了萌潮毛鞋,在懒人鞋的基础上,融入了带着温度的柔软绒毛,褪去了沉闷感,平添了不少时尚魅力。

No.1 adidas Originals Tubular

adidas Originals的Tubular系列,自出现至今热度一直不减,在今季更是与著名歌手Eason Chen共同打造出Tubular鞋款,基础的鞋款搭载独特的三条纹设计,穿上它走的每一步,似乎就置身于美妙的音乐会之中。当然,除了联乘款,CATALOG还特意收录了各种款式的Tubular,总有一款能够占据你的心。

CATALOG CATALOG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ATALOG酷型乐多品牌潮流集合店十月潮鞋榜单强势出击

上一篇:RENI&RENA女装2017春夏新品提前欣赏

下一篇:玩酷秋日AMASS阿玛施女装2016秋冬新款流行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