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ATALOG酷型乐多品牌潮流集合店重庆爱琴海新店开业

CATALOG酷型乐多品牌潮流集合店重庆爱琴海新店开业

| | | | 2016-10-24 16:33

汇聚各式时尚品牌鞋履的Catalog,除积极引入经典及人气热卖的鞋款外,近年更锐意将优闲与运动提升至时尚型格境界,精选多款潮流服饰及配件,更不时穿梭世界各地发掘新晋品牌,或与潮流单位推出联名单品,丰富地满足了喜欢展现个人风格的年青族群。

CATALOG重庆爱琴海新店10月22日正式开业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重庆爱琴海购物公园1层31-a号商铺

重庆爱琴海新店,延续CATALOG在潮流鞋坛的领导地位,定位多品牌集合潮流店铺,从个性服饰到前卫鞋履,都一应俱全,满足你的花式搭配需求!

汇聚各式时尚品牌鞋履的Catalog,除积极引入经典及人气热卖的鞋款外,近年更锐意将休闲与运动提升至时尚型格境界,精选多款潮流服饰及配件,更不时穿梭世界各地发掘新晋品牌,或与潮流单位推出联乘系列潮品,不断为市场带来新衝击,丰富地满足了喜欢展现个人风格的年青族群。

简洁利落的剪裁,前卫出众的设计,Koetic Friday系列服饰,让女生轻易配搭出别具个人风格的秋冬造型。大热棒球服、绒毛棒球外套、个性卫衣等,特别注重细节设计与不同材质的运用,拼凑出低调但极富时尚的简约造型。

简单而鲜明的时尚幽默风格,加上RAH!标志性的笑颜,让整体造型倍添青春气息。本季,玩味十足的图案车章,字母元素的运用,为时尚外套、个性棒球服等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打造元气满满的萌潮少女风格!

利落平整的层次造型,富有细节的街头潮装,C’BOX本季新品,糅合实用与长青的军事风格设计,以黑色、深蓝和军绿色作为主色调,加上不同材质的拼接,大大提升服饰的质感。个性横间上衣、牛仔外套、拼布卫衣等款式,为冬日装扮增添满满型格!

联乘系列CATALOG×SNOOPY,以萌宠史努比的形象为设计原型,辅以影像层叠、黑白色彩倒转、手绘涂鸦等手法,令前卫棒球服、牛仔外套等大热款式,倍增玩乐趣味。

CATALOG CATALOG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ATALOG酷型乐多品牌潮流集合店重庆爱琴海新店开业

上一篇:罗蒙在变:调整品牌战略、不断创新,做中国ZARA

下一篇:5年蜕变--专访雅戈尔集团董事长李如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