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agogo拉谷谷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穿出高挑的美丽

Lagogo拉谷谷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穿出高挑的美丽

| | | | 2016-10-25 13:42

lagogo女装是上海拉谷谷时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lagogo女装品牌一直追求强调个性化的设计,是将设计渗透人文文化的时尚品牌。 适合成熟女性的精致上衣,层叠荷叶袖充满细节感。印满羽毛的图案,还原荷叶边最纯净的飘逸本质,以含蓄内敛的灰度色系呈现出高雅气质。lagogo女装中高端价位,目标消费人群为25-35岁粉领一族,工作中成熟内敛,生活中追求品质,向往自由与时尚的生活

小个子的女生总是很在意自己的身高,也总是认为无论自己穿什么都不好看。现在请小个子的美眉注意了,小编为你准备了lagogo几款适合娇小女生变大长腿的单品,快来学习一下娇小女生的搭配技巧吧!让你扬长避短,穿出高挑的美丽。心动不如行动马上来学习吧!

短款连衣裙

推荐款号:FDLL40G122

新的一个季度来临,该给自己准备几件美美的连衣裙了,连衣裙款式搭配,让萧瑟的季节变得美丽,不管你是成熟女性还是小清新风,可以修饰的别有一番风情。蓬蓬裙的款式能吧腰线在不经意间提高,不用穿高跟鞋,也能让小个子的你达到黄金比例。

高腰裙

推荐款号:FDLL21G183

如果你是知性的代表,那么这款经典的黑色高腰连衣裙肯定是你的不二首选,简单的拼接款式,完全贴合身型的剪裁,纯黑又有显瘦的功效,爱美的你一定要来一件!

高腰小脚裤

推荐款号:EDU833A723

瘦不是一两天就能完成的事情,想要让自己看上去瘦点吗?那就穿上纯色的小脚裤吧,让减肥停止吧,无用的减肥计划,还不如一套显瘦的装扮来的快,这样即显瘦又健康,这款牛仔小脚裤修身又显瘦,配上内搭修身打底衫,显瘦纤腿不止一点点...

连体裤

推荐款号:FBU903G623

虽然现在是冬季,可是春夏季节小个子女生要怎么应对呢,最流行的就是休闲套装,一体式的款式设计,简单又方面,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搭配夏季,那么这款绝对适合你,纯黑色的连体裤套装,宽松的设计让很多女生都可以驾驭,悄悄告诉你,还可以显腿长哦...

T恤

推荐款号:FDEE41H223

世上一直在变的是年龄,而容颜也会慢慢变老,趁着我们还年轻何不装嫩呢?可爱抽象的撞色图案,再点缀一点字母印花,配上黑色的短裙,绝对的有活力,短款上衣和高腰裙都可以提升腰线,变身黄金比例达人。

短裤

推荐款号:FDKK73G217

这款半裙裤的设计应该是很多人的钟爱吧,这款颜色有两种,一个是抢眼的红色,一个是低调的黑色,都会让你无法抗拒的,学会模特的装扮,用条纹上衣搭配裙裤,再用一双抢眼的袜子点亮脚部的亮点,纤细的腿部能让整个人都显得瘦削纤长,变身大长腿就是这么容易!

Lagogo拉谷谷 Lagogo拉谷谷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agogo拉谷谷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穿出高挑的美丽

上一篇:DECOSTER德诗女装2016秋冬新款浪漫衣单

下一篇:伊诗夏兰薇EsC’elaV女装2016秋冬系列 格调OL首选下装单品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