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ECOSTER德诗女装2016秋冬新款浪漫衣单

DECOSTER德诗女装2016秋冬新款浪漫衣单

| | | | 2016-10-25 13:44

DECOSTER德诗女装贴心为换季衣橱更新而烦恼的你准备了不同经典单品,让你在繁忙的生活中也能享受简单自然又不失温暖的时髦体验。

换季时节也是衣橱的更新时刻

自然的,能自由呼吸的衣服

值得我们孜孜以求也是你换季衣橱的最好补给

仿佛举手投足间,就在帮我们表达自己的

心情与态度


柔软针织

摈弃基本款的针织印象,DECOSTER德诗女装以拜占庭宫殿中遗留下来的壁纸纹样为灵感, 设计出造型丰富的针织单品,兼具温暖和诗意般的灵动飘逸,展现更为轻松舒适的针织新风尚。

经典大衣

沉稳的皇室蓝与豆蔻红作为主色调,流畅不拘的剪裁与大A廓形的暗色羊毛大衣象征着拜占庭艺术中抽象的自然主义,幻化出属于拜占庭时代的艺术气息。

温暖外套

温暖至轻的羽绒服外套,让你的秋冬享受零负担的时髦体验。肆意搭配针织半裙,就能打破原本繁琐的冬装仪式感。

DECOSTER德诗 DECOSTER德诗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DECOSTER德诗女装2016秋冬新款浪漫衣单

上一篇:DESIGNICE迪赛尼斯女装2016秋季“斯德哥尔摩之旅” 系列

下一篇:Lagogo拉谷谷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穿出高挑的美丽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DECOSTER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