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ESIGNICE迪赛尼斯女装2016秋季“斯德哥尔摩之旅” 系列

DESIGNICE迪赛尼斯女装2016秋季“斯德哥尔摩之旅” 系列

| | | | 2016-10-25 13:48

杭州阿芙娜时装有限公司旗下DESIGNICE迪赛尼斯女装品牌,DESIGNICE迪赛尼斯系一家以女性时装创意设计及时尚资讯传播为主导的专业时装设计公司。2006年携手亚洲地区顶极时尚资讯与DESIGNICE迪赛尼斯女装合作,来到大陆共同开发,推广DESIGNICE迪赛尼斯女性时装,将DESIGNICE迪赛尼斯女装品牌独有的婉约典雅推向极至。

斯德哥尔摩( Stockholm ),瑞典的首都,整个城市傲视波罗的海。在老城区,古老庄严的古建筑、狭窄的大街小巷显示出中世纪的街道风采;在新城区,高楼林立、街道整齐,苍翠的树木与粼粼的波光交相映衬。

设计师以这座古城为缪斯,融入简洁利落的现代风格,打造出本季的摩登层搭造型;并运用舒适羔羊毛及羊毛混纺等丰富材质,为时下的冬日造型增添温暖触感。

浓郁琥珀色,是本季的暖调色彩趋势,配以浅淡茉莉色,强调日常的轻松造型。

2016F/W FASHION SHOW

“斯德哥尔摩之旅” 系列

经典的吊带裙强势回归,以优雅经典的印花设计为关键,成为本季实穿的流行单品。长款层搭造型在本季秀场备受关注,简洁的线条和修长的剪裁是重点。

衣袖设计依旧是16WINTER秀场的焦点,夸大的喇叭袖型成为本季的重要细节亮点。

创新纹理令针织呈现全新外观,借助混色毛圈、花式纱线带来温暖触感。

修长版型设计,运用到质感羊毛混纺的外套品类中,营造出全新的穿着体验。

DESIGNICE迪赛尼斯 DESIGNICE迪赛尼斯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DESIGNICE迪赛尼斯女装2016秋季“斯德哥尔摩之旅” 系列

上一篇:LESS女装2016秋冬新款服饰搭配推荐:毛衣与记者的温暖日常

下一篇:DECOSTER德诗女装2016秋冬新款浪漫衣单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DESIGNIC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