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TUMI全新系列拉杆箱19 Degree打造全新3D立体风采

TUMI全新系列拉杆箱19 Degree打造全新3D立体风采

| | | | 2016-10-25 14:22

自1975年起,TUMI致力打造世界顶级商务及旅游用品,设计旨在优化、简化和美化旅程的大小事务。我们将完美功能糅合灵巧精髓,承诺丰富环球旅人和成功人士追寻理想的旅程,成为他们的终身旅伴。TUMI设计源于美国,造就全球各地的跨国公民。TUMI现在于逾350间专门店发售,遍布纽约、巴黎、伦敦、东京等大都市,并在逾75个国家的顶级百货公司、专卖店及旅游用品零售店发售。

19度倾斜的条纹,错落有致地“刻画”于坚固的聚碳酸酯箱面上,显露出一种自然灵动,却又极富现代气息的高贵气质。

古铜色,一场华丽的“色彩冒险”

跳脱,亮眼,优雅而颇具光泽的古铜色19 Degree系列拉杆箱重新诠释了个性旅行的意义。TUMI设计师将这种迥异的色彩投射在19度倾斜条纹中,彷如计划了一场华丽的冒险,给旅行者带来独一无二的拉杆箱体验。

19 Degree系列拉杆箱(#228661)

亮黑色,带来纯粹的视觉冲击

当然,拉杆箱并不只有明媚的色彩,纯净的黑色同样拥有纯粹的美。简约、率性、硬朗,是这款亮黑色19 Degree系列拉杆箱的独特个性。亮黑色的底蕴其实暗藏着直条细纹,带着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它一同挑战未知世界,这段旅途中,你将充满无惧艰险的勇者风采。

19 Degree系列拉杆箱(#228661)

亮银色,打造秋日简约风

秋冬之时,总是暗色调设计的主打之季,然而这么一款亮银色的19 Degree系列拉杆箱却仿佛让人瞬间穿越到了明媚奔放的春夏之际。交错而立体的19度条纹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演绎秋日简约时尚的风情。

19 Degree系列拉杆箱(#228661)

极富现代气息的3D立体19 Degree系列拉杆箱,TUMI这个秋冬季你的华丽选择。

TUMI中国 TUMI中国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TUMI全新系列拉杆箱19 Degree打造全新3D立体风采

上一篇:DITTO迪图女装2016秋冬季新品高级灰系列时尚穿搭推荐

下一篇:被YSL星辰刷屏了 这几年口红们是怎么一步步变成网红的?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