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ON&ON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经典大衣重磅来袭

ON&ON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经典大衣重磅来袭

| | | | 2016-10-25 15:17

韩国ON&ON女装品牌简介: ON&ON女装品牌国籍是韩国,属于女性,喻意着日新月异的发展。韩国女装品牌ON&ON自由表现出明朗,幸福,积极的感觉,再加上运动感和手工艺细节,从而表现了个性。自由的女性美中表现出的Rococo式的华丽感诗歌的感性和艺术家的手艺相结合的新概念的Romantism 从50-60年代retro mood中的华贵感和现代都市时尚相结合的主体韩国女装品牌ON&ON从女性美和简单化的服饰表现的崭新和魅力的感觉 。

每年总有大衣为我们守住最后的时髦阵地,经典的设计、百搭的色彩都让人永远穿不厌,没有太复杂的标签,因而与各种单品都能和谐共处,也经得住时间洗礼,是秋冬衣橱常驻的好伙伴。

秋冬米兰女装成衣走秀照片:

灰色大衣搭配日常的T恤西装裤皮鞋舒适随意,简约穿搭体现时尚都市的优雅精髓。

内搭灰色针织长裙,搭配黑色长款大衣,这样的沉稳色系搭配非常显瘦有气质。

曾惊艳时装周场外的睡衣风look充满慵懒的女神气质,而酒红色则非常复古贵气,搭配同色系中长款大衣就体现出高贵典雅极具造型的美感,在舒适中自然显瘦。

on&on

LOOK 1:

浅灰

藏青

深灰

LOOK 2:

浅灰

酒红

LOOK 3:

灰色

藏青

浅紫

ON&ON安乃安 ON&ON安乃安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ON&ON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经典大衣重磅来袭

上一篇:雅戈尔高调奔回服装主业 能否闯出一条新路?

下一篇:ME&CITY女装2016秋冬新款商务系列格纹单品搭配手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ON&O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