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KIBANA & ALLA SCALA×中国好声音美女学员造型大盘点

MIKIBANA & ALLA SCALA×中国好声音美女学员造型大盘点

| | | | 2014-12-18 15:44

    经过近三个月的鏖战,《中国好声音》的巅峰之夜终于落下了帷幕,这场一年一度的音乐盛会,学员的造型跟比赛结果一样,值得观众津津乐道。

经过近三个月的鏖战,《中国好声音》的巅峰之夜终于落下了帷幕。这场一年一度的音乐盛会,学员的造型跟比赛结果一样,值得观众津津乐道。请随小编来盘点《中国好声音》最受关注美女学员的造型。

陈冰

那英战队的“四美”之一,实力派唱将,长相甜美,声音具有很强爆破力,用一首《盛夏光年》获得四位导师的转身;在澳门演唱会上,再唱《盛夏光年》,为那英组赢得了决赛的优先出场权。

  在舞台上,陈冰着ALLA SCALA(MIKIBANA姊妹品牌)2015春夏新款黑色亮片连衣裙登台,立马吸引了全场人的目光。她用充满激情的歌声感染和舞台张力,为数万观众呈现了一场激情四射的视听盛宴。

  2015年春季,ALLA SCALA的设计师巧妙地将闪闪发亮的金色粗线条元素融入黑色连衣裙,胸口采用蕾丝薄纱拼接,透露出优雅无比的性感,使陈冰迅速成为全场的焦点。

MIKIBANA米可芭娜 MIKIBANA米可芭娜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KIBANA & ALLA SCALA×中国好声音美女学员造型大盘点

上一篇:夏加尔·爱的信使入驻北京君太 MIKIBANA VIP DAY完美落幕

下一篇:THAT’S ALL女装2014秋冬新款服饰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KIBAN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