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李宁双11销售目标1.8亿元 门店将为线上发货

李宁双11销售目标1.8亿元 门店将为线上发货

| | | | 2016-10-25 16:38

李宁方面感觉,今年双11,天猫给予了运动户外类目的支持和往年相差不大。并且李宁在双11期间开展了线上线下互动:线上销售,门店发货,订单打通。

10月25日消息,据亿邦动力网了解,运动服饰品李宁今年第七次参与了天猫双11大促。今年双11,李宁的销售目标是1.8亿元。

李宁为双11大促准备的货品价值达到了3亿元,其中库存占比小于50%,新品、当季产品占比小于50%,并没有为双11单独开发专供款。

李宁并不会在今年天猫双11的晚会上亮相,但是既进入了双11大促的主会场,同时也进入了类目分会场。

李宁方面感觉,今年双11,天猫给予了运动户外类目的支持和往年相差不大。并且李宁在双11期间开展了线上线下互动:线上销售,门店发货,订单打通。

除了参与天猫双11之外,在11月份李宁还参与了京东平台的促销,但是对销售层面并不进行过多奢望。

据了解,2015年,李宁双11大促期间销售额达到了1.25亿元。

据悉,李宁公司中报显示,2016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实现35.96亿元,同比增长13%;经营利润为1.53亿元,较2015年同期经营利润0.57亿元,大幅上升167%;净利润实现1.13亿元,而2015年同期为亏损2900万元。


中国李宁 中国李宁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李宁双11销售目标1.8亿元 门店将为线上发货

上一篇:Coach蔻驰75周年CoachVintage系列展览台北活动明星图集

下一篇:马克华菲双11玩男色经济 上百门店参与大促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李宁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