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GIVENCHY纪梵希推出全新2016秋冬系列眼镜

GIVENCHY纪梵希推出全新2016秋冬系列眼镜

| | | | 2016-10-26 08:07

纪梵希推出全新2016秋冬系列眼镜。延续了春夏系列的设计风格,将建筑元素融入设计中,无论是墨镜还是光学眼镜皆体现了纪梵希的品牌精髓。

  纪梵希推出全新2016秋冬系列眼镜。延续了春夏系列的设计风格,将建筑元素融入设计中,无论是墨镜还是光学眼镜皆体现了纪梵希的品牌精髓。

  将对比的美感充分诠释,刚柔并济的造型同时满足男性及女性的不同佩戴需求。色调既融合了经典色系,同时又加入前卫且对比感十足的金属元素,展现出独特的都市时尚风格。轮廓鲜明的镜框中加入少许夸张的设计元素,以含蓄大方的手法呈现出品牌独特的美学主义。

  纪梵希2016秋冬系列眼镜共有4组造型:

  - STYLE:糅合造型感强烈的形状以及标志性的建筑元素打造出前卫的时尚感。

  - ICONS:优雅精致的镜框完美结合纪梵希DNA及时尚潮流。

  - STAR:经典的廓形搭配纪梵希标志性的五角星细节体现出刚柔并济的美感。

  - RAVE:年轻有个性的设计、明快亮丽的颜色组合以及大胆的材质选用,无一不散发着都市的现代气息。

GIVENCHY纪梵希 GIVENCHY纪梵希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GIVENCHY纪梵希推出全新2016秋冬系列眼镜

上一篇:LALABOBO女装2016秋冬推出新款“大飞行家系列”

下一篇:一年一度的维密大秀又要来了 为防恐袭具体举办地还在保密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GIVENCH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