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Under Armour神话或将终结 最新一季度增长急剧放缓股价暴跌20%

Under Armour神话或将终结 最新一季度增长急剧放缓股价暴跌20%

| | | | 2016-10-26 08:48

美国运动品牌Under Armour日前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在截至9月30日的三个月内,集团整体收入相较去年上涨22.2%至14.7亿美元,略高于分析师预期的14.6亿美元;净利润同比激增27.6%至1.282亿美元,摊销后每股收益为29美分,高于FactSet预期的25美分。

Under Armour计划加速在中国开店扩张

美国运动品牌Under Armour日前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在截至9月30日的三个月内,集团整体收入相较去年上涨22.2%至14.7亿美元,略高于分析师预期的14.6亿美元;净利润同比激增27.6%至1.282亿美元,摊销后每股收益为29美分,高于FactSet预期的25美分。

虽然该季度集团业绩涨幅依旧高于20%,但相比第二季度27.7%和第三季度30.2%的增幅已明显放缓,是6年来最小增长幅度, Under Armour首席财务官Chip Molloy在与华尔街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中坦承,虽然集团增长率依旧会高于同行的平均发展,但已低于2015年9月投资者日定下的预期目标。

Under Armour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Kevin Plank

该季度,Under Armour最大的增长动力依旧来自鞋类及国际业务,其中鞋类的畅销得益于10月1日前13周美国返校季的提振,增长率高达42.1%至2.789亿美元;服装类上升18%至10.2亿美元;配件类上涨17.6%至1.218亿美元。

Under Armour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Kevin Plank在财报中形容集团仍处于增长阶段,但承认品牌核心的美国本土市场销售进展低于集团自身预期。时尚头条网早前报道,德国运动品牌阿迪达斯第二季度业绩延续第一季度的强劲势头,在耐克统治的美国市场表现强势,也击败了Under Armour成为这个市场增长最快的运动品牌。

目前该集团正努力多元化产品结构,针对相对滞销的服装增加折扣活动。 Kevin Plank指出,中国仍然是集团最看好的潜力市场,同时公司也推出电子商务平台扩展业务至墨西哥、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智利等新兴市场。目前Under Armour共计在全球拥有230个电子商务平台。

本季度国际业务录得73.7%的增长至2.262亿美元,美国本土市场销售额上升15.6%至12.3亿美元。 集团重申对全年收入49.25亿美元的预期,基本达到FactSet早前预期的49.3亿美元,但对2017和2018财年,集团预计增幅会跌至20%到23%之间,这是2009年以来的最低增速。

上述预测进一步加深投资者对Under Armour未能延续增长神话的恐惧,周二开盘前集团股价一度暴跌20%, 截至发稿,集团股价下跌13.22%至每股32.89美元,市值约为133.6亿美元。

Under Armour Under Armou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Under Armour神话或将终结 最新一季度增长急剧放缓股价暴跌20%

上一篇:苏格兰格纹 NAERSI娜尔思女装2016秋冬新款系列流行元素搭配

下一篇:当夹克遇见内衣 GUESS女装2016秋冬新款穿搭秘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Under Armour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