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XIRAN熙然女装2016冬季新品衬衣外套系列 气质率性又实穿

XIRAN熙然女装2016冬季新品衬衣外套系列 气质率性又实穿

| | | | 2016-10-26 15:09

熙然女装是广州依趣服装有限公司旗下的女装品牌,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女装品牌服装公司,主推女装品牌――“熙然”。

落叶别树,飘零随风,虽说衰颓的凛冬将至,深秋的午后仍温暖得让人想穿一件衬衫外套,舒适百搭,穿脱随意。

最初作为内搭的衣物,随着潮流发展,衬衫的款式也丰富了起来,最近强势开启了外套技能,点赞指数无敌高,因为太实穿啦,熙然推荐。

搭配1

外穿衬衫+小脚裤,基础款、带帽式,抑或羽绒款式,可职场可休闲,也可甜美很减龄,色彩亮丽温暖,日常搭配非常简单。

搭配2

外穿衬衫+连衣裙/半裙,经典的黑白灰配色,艺术的趣味印花,搭配时尚百褶裙,十分的清新甜美。

搭配3

中长款外穿衬衫+衬衫内搭,加长的款式非常的大气时髦,与内搭衬衫形成错落有致的层次感,是这个秋冬非常值得尝试的着装新选择。

可甜美可知性,也可率性很气质,这样实穿的衬衫外套,怎么能错过呢。

XIRAN熙然 XIRAN熙然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XIRAN熙然女装2016冬季新品衬衣外套系列 气质率性又实穿

上一篇:雅戈尔关于媒体报道出澄清公告 谨防股价变动

下一篇:百思图basto女鞋秋冬新品:迷人的尖头细跟靴,恰到好处的女人味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