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雅戈尔关于媒体报道出澄清公告 谨防股价变动

雅戈尔关于媒体报道出澄清公告 谨防股价变动

| | | | 2016-10-26 15:12

“雅戈尔依然坚持扩大投资,未来五年内,不仅投资100亿建1000家实体体验店、还要投资100亿加强新材料、新面料、新公益、新品牌和新服务的创新”;

就在今天(10月26日),雅戈尔发布《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针对多家媒体刊登报道的内容作了澄清说明,以下为公告原文: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报道简述

近日,多家媒体刊登报道,提及以下内容:

1、“新材料、新面料、新工艺、新品牌和新服务——李如成宣布,他将在三年时间内,投入100亿元,启动科技与创新战略,打造服装实体产业发展的加速度,称为中国服装(11.430, -0.16, -1.38%)行业、乃至整个服务产业的时尚坐标”;

2、“雅戈尔依然坚持扩大投资,未来五年内,不仅投资100亿建1000家实体体验店、还要投资100亿加强新材料、新面料、新公益、新品牌和新服务的创新”;

3、“电商方面,雅戈尔今年计划在2014年亿元销售规模的基础上增长一倍以上”;

4、“他们先后培育了YOUNGOR、MAYOR、GY、HANP、Hart Schaffner Marx、汉麻世家等多个自主品牌,不久前还收购了美国的一个服装品牌”。

二、澄清说明

获悉上述内容后,公司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认真核实,现澄清说明如下:

(一)2015年,雅戈尔制定了“4个1000”的战略发展规划,确立了要在未来五年左右的时间,培育1,000万名年消费额在1,000元以上的活跃会员、建设1,000家年销售额在1,000万元以上的营销平台的发展目标。

未来五年内,公司计划投入100亿元,强化新材料、新面料、新工艺、新品牌和新服务及信息系统建设,提升雅戈尔的民族品牌形象及综合竞争力,其中:

1、投入80亿元,实施“平台战略”:公司已于2016年4月完成非公开发行股票,其中30亿元募集资金将投向O2O平台建设,具体包括新设47家直营店、改造升级407家现有门店以及建设O2O线上信息化系统。未来五年内,公司将继续投入50亿元,完成“建设年销售额在1,000万元以上的营销平台”的战略目标。

2、投入20亿元,实施“会员战略”、“多品牌战略”及“供应链战略”及信息系统建设,具体包括:

(1)打通和优化全渠道体系,扩大会员基数,提升会员活跃度,提高会员客单价,强化品牌忠诚度,实现会员精准刻画并反馈指导设计和营销工作,打造良性循环的大会员生态体系;

(2)完善多品牌布局,通过与意大利ALBINI、ERMENEGILDO ZEGNA、LOROPIANA、CERRUTI1881以及瑞士ALUMO等五家面料供应商的战略合作,挖掘新材料、新面料、新功能的开发潜力,在销售增长和品牌定位上形成对主品牌的有力补充,并适时收购或自创具有独特风格和极致单品的其他品牌;

(3)打造SPA核心竞争力,实现雅戈尔品牌的转型与升级。SPA指的是自有品牌专业零售商一体化联动业务模型,通过对公司内部流程和门店改造,实现高周转、高效率;

(4)建成和完善四位一体的信息系统,即:服务生产企业的智能生产平台、服务供应链体系的物流监控平台、服务营销体系的客户服务平台和服务支撑体系的内部沟通平台。

上述文章中提及的“三年时间内投入100亿元”、“未来五年内投资200亿” 与事实不符。

(二)2014、2015年度,公司线上销售分别实现营业收入4,601.78万元、6,639.10万元;2016年1-6月份,公司线上销售完成营业收入4,560.4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3.63%。

上述文章中提及的“2014年电商亿元销售规模”与事实不符。

(三)公司实施多品牌战略,先后培育了自主品牌YOUNGOR、MAYOR、GY、HANP;2007年,公司将Hart Schaffner Marx纳入品牌阵营,并于2014年完成了对其品牌在中国地区商标权的收购;

上述文章中提及的“Hart Schaffner Marx系自主品牌”与事实不符。

三、风险提示

本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

(一)公司已着手推进“平台战略”、“会员战略”、“多品牌战略”、“供应链战略”及信息系统建设,但除投向O2O平台建设的30亿元募集资金以外,其余项目的开展尚未进行详细的可行性论证分析,暂无具体的资金投入安排,仅是公司未来发展展望,不构成公司对投资者的实质承诺,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雅戈尔YOUNGOR 雅戈尔YOUNGO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雅戈尔关于媒体报道出澄清公告 谨防股价变动

上一篇:15家服企三季报:九牧王净利3.12亿元暂居首位

下一篇:XIRAN熙然女装2016冬季新品衬衣外套系列 气质率性又实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雅戈尔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