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雅奴天使女装2016冬季新品携手明星演绎清新女神

雅奴天使女装2016冬季新品携手明星演绎清新女神

| | | | 2016-10-27 10:28

雅奴天使服饰公司位于美丽的滨海城市-----厦门,公司创立于2003年,拥有一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精英管理团队。拥有建筑面积达五千多平方米,集生产中心、营销中心、物流中心于一体的生产基地。雅奴天使凭借优良的品质、准确的市场定位、合理的价格优势,受到广大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90后的小花活跃在银幕上没多久,95后的小小花一个个都冒出来了。关晓彤是现在95后里人气最高的女孩了吧,微博粉丝已经到了1000多万,发一条微博,最少都是两万的评论。

“国民闺女”关晓彤的高考入学过程,就像是一场停不了机的超长真人秀,高人气还带火了同寝的室友,前段时间都被关晓彤高颜值室友的新闻刷屏了。

但是,开学才一个半月,关晓彤的室友盛蕙子就既性情又冲动地发微博表达强烈不满:“从我成为晓彤室友开始到现在太多人评头论足,我到底有什么错?……我就是我,我不是你们为了看晓彤的途径。”

这就是美女扎堆的尴尬吗?一个寝室都是天之骄子的小美女们,一直被瞩目、被比较,你是玫瑰,我也是百合,谁都不想做衬托花朵的草。但江湖之战来日方长,能在校园里,留一个美好的青春回忆也是很有意义的。

话说回来,室友都是高颜值,晓彤怎样从美女扎堆的寝室中脱颖而出呢?答案是:高颜值好衣品!

2016冬YNTS携手关晓彤,助阵美丽,演绎清新女神,以一组时尚色彩的FASHION  LOOK再次展现关晓彤的时尚魅力!而YNTS的品牌互动也为MM们带来更多时尚、优雅的新体验。

让我们一起学习“国民闺女”的冬装搭配,变身靓丽女神,让这个冬天美丽又温暖!

LOOK 1

冬天刚刚来临,是否想要休闲轻松的装扮,抛开冬日的沉闷,重新拥有轻快的步伐和靓丽的形象?那么学会把自己装扮的更简单吧,简约个性就这样简单。

连帽宽松的长乱毛呢大衣,分割线处的黑色撞色变,暖暖的豆沙色,随意搭配黑色打底衣,大胆撞色,时尚婉约。这个冬天,轻松装扮,放飞好心情!

LOOK 2

可爱甜美的装扮在这个冬天依然很养眼。可爱开朗活泼的形象,适合粉色系的衣服,毛球或者蕾丝都是你很好的选择。

粉嫩的A型斗篷衣配上一双尖头单根,非常出色。随意搭配都能打造甜美可人的形象。

LOOK 3

如果你的皮肤细腻美丽,那不妨试试适合颜色柔和、款式的大方的搭配。优雅的高跟鞋配上恬静成熟的打扮,能将你衬托的更加美丽,改变就是这样开始!

H型西装领长款大衣,优雅清新的蓝色色调,时尚的大口袋毛条设计,简单的打底装,成熟中透出一份小清新,沉闷的冬季中让人眼前一亮。

LOOK 4

帅气潇洒早已不是男人的专署,它们在女人身上体现出来更是韵味十足,女人的纤细骨感加上酷酷的帅气装扮,西装套装、衬衫领、造型都很合适。再搭配一顶酷酷的帽子,帅气满满!

宽松的毛呢背带裤,无袖阔腿设计,收腰剪裁,再内搭一件黑色高领毛衣,西装感十足,简约却不失帅气。可以搭配一双个性高跟鞋,高挑身材完美展现。

YNTS^

快来学关晓彤做一个“穿衣精”,各种造型轻松驾驭,美美地过这个冬季呢~

雅奴天使 雅奴天使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雅奴天使女装2016冬季新品携手明星演绎清新女神

上一篇:ME FOREVER真我永恒2016冬装新款:喜欢帅气的军装风

下一篇:EXCEPTION例外女装2016冬装新品踏雪系列上市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