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XCEPTION例外女装2016冬装新品踏雪系列上市

EXCEPTION例外女装2016冬装新品踏雪系列上市

| | | | 2016-10-27 10:23

EXCEPTION例外女装认为衣服是表達個人意識與品味素養的媒介,例外展示的是一種現代的生活意識,知性而嚮往心靈自由,獨立並且熱愛生活,對 藝術、文學、思潮保持開放的胸襟,從容面對自己、面對世界,懂得享受生活帶給她的一切,並游紉自如。

北風起六出紛飛舞著 飄著蒼茫了大地
踏雪出留下印記兩兩輕歌 細語

EXCEPTION例外女装溫暖了初冬

「你期待初雪嗎?」

秋天蕭瑟,冷寂沉著,總希望能有些歡愉的事物點綴。冬初,便更期待這飄舞的精靈。

「草木花多五出,花雪獨六出。」

花分瓣為出,多數草木之花為五出,獨雪花六出,故以為雪之別名。六出紛飛,和著人們的驚喜聲,宣召著冬天的真正來臨。

例外二〇一六年冬裝新品以「踏雪」為名,以宋代蒼茫、純淨的雪景圖像為靈感來源,配合服裝細節與面料肌理,如雪景圖徐徐展開於眼前,似宋人于雪後初霽,悠然漫步於雪地的自在,以期帶給人們冬天裡溫暖的愉悅浪漫感。

「初雪為歡謠」,雪之潔白純淨,總能給人以美好的幻想。作為冬季「凝瑞」的第一系列,更傳遞著對冬季的美好期待。系列顏色對撞強烈,以溫暖柔和的白色為底色,點綴以攸紫、暮黃,如茫茫雪地裡一抹亮色,給人予驚喜,也寓意萬物蟄伏中的生機。

「   匠衣工藝 宋韻留存   」          

仿拔色印花 

通過仿拔漿料,將表面顏色去掉,透出面料本身的顏色,呈現出雪景圖案,圖案清晰有序,稀密結合,非常具有藝術感 。

撞色針毛 

把毛團反底,一針一針紮入到布料裡面,呈現出弱化含蓄的圖案,猶如雪景由近到遠逐漸虛化,朦朧浪漫。

手工紮吊染

採用手工紮染,將分界線紮裹,再把服裝進行懸吊,分界線以下的部分浸泡染色,呈現自然的顏色過渡,天然質樸,是例外經典工藝。

EXCEPTION例外 EXCEPTION例外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XCEPTION例外女装2016冬装新品踏雪系列上市

上一篇:雅奴天使女装2016冬季新品携手明星演绎清新女神

下一篇:七匹狼第三季度营收6.46亿元 拟计提1.72亿减值准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EXCEPTIO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