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kent&curwen肯迪文男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登场

kent&curwen肯迪文男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登场

| | | | 2016-10-27 10:54

源自英国,秉承约一个世纪以前的英国传统运动文化,kent&curwen肯迪文男装是现代英伦风格的象征。其「三狮」标志源自英国著名的理查德一世在位时的徽号,彰显品牌的权力及皇室气派。自从1926年引进板球毛衣以来,Kent & Curwen 一直以注重内涵的运动精髓为设计重心,为顾客提供无可挑剔的剪裁和独特的英伦品味。

今年恰逢kent&curwen肯迪文男装成立90周年,大卫 • 贝克汉姆于香港的周年晚宴上分享与品牌合作的全新项目,并一同见证这重要的里程碑。

Kent&Curwen 2016秋冬系列以电影里潇洒不凡的男主角为设计灵感,让一众男士穿出银幕巨星的时尚型格。银幕巨星为秋冬系列带来三种截然不同的风格,高雅独特的都市型格、舒适亲和的休闲魅力,和百搭经典的时尚典范。这一应俱全的秋冬系列,轻易为男士们的各个造型增添上电影巨星的魅力。

都市型格

为了迎合繁忙的都市生活,秋冬系列特意设计出让男士们能极速变装的衣饰,适合穿梭大都会的造型。以沉静的冷色系作为主调,其中的黑色、海军蓝、麻灰,加上自信前衛的深紫和荧光粉红,形成悦目的对比。

休闲魅力

秉承英国传统,本季系列延续适合户外环境的休闲风格。主调为海军蓝、黑色和橄榄绿,以及今季潮流的荧光绿色「流行迷彩」,创造舒适与时尚并行的新理念。

时尚典范

今年秋冬系列的压轴,就是典雅而有气度的经典百搭款式,让男士不会失色于聚光灯下。主打色调为黑色、巧克力色及麻灰,以典雅传统的英式剪裁设计,带出电影巨星的帅气。

kent&curwen肯迪文 kent&curwen肯迪文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kent&curwen肯迪文男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登场

上一篇:中国国际时装周YIAN·陆恩华童装2017春夏时装发布会

下一篇:Le Saunda莱尔斯丹2016秋冬新款保暖又有型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