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Temme替莫女装2016冬季系列 城市边缘新品推荐

Temme替莫女装2016冬季系列 城市边缘新品推荐

| | | | 2016-10-27 14:19

Temme是一个国际化的时尚品牌,在植根于传统文化的同时接轨国际时尚。秉承精致的细节和完美的品质。以独特的观点、搭配来全是品牌所倡导的时尚理念。传递您与品牌在流淌的光阴中不断发生的故事...

2016 WINTER 新品推荐

EDGE OF The City

在这浮躁不安的都市中

繁忙的人们只想过的简单舒服一些的生活

【城市边缘】

根据以往都市主题趋势演变过来的最新灵感

经典款及膝大衣选用今年最流行的气质色豆绿色,雅致柔和,轻巧的100%羊毛面料配以无垫肩及无内衬设计,带来贴服自然的廓形,极简大气的设计可以与针织毛衫亦或裙装完美搭配。

大衣结合简约剪裁与独特细节,打造出精致感,选用纯羊毛面料营造轻盈而保暖的质感,开襟以亮眼的银色D形环扣取代传统钮扣,创意十足,直筒版型利落耐搭,将会是您衣橱中的永恒单品。

外套以100%澳毛面料制作,手感柔软细腻,豆绿色做为16年的流行色,主调大方典雅,配以简洁的修长廓形和经典翻领,让您的秋冬造型温暖又时尚。

灰色与驼色相搭配,简约气质,茧型廓形搭配阔腿裤更加增添独特风格。让你轻松驾驭,无需更多复杂搭配,大衣羊毛的质地温软保暖,冬季必不可少的必备单品。

舒适的深灰色带亮丝长毛羊毛混纺面料被裁剪成大尺寸廓形,造就这款单品迷人的中性气质。内搭 T 恤和牛仔裤便可轻松塑造时髦的秋冬造型。

2016 WINTER 新品推荐

Temme替莫 Temme替莫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Temme替莫女装2016冬季系列 城市边缘新品推荐

上一篇:HUGO BOSS男装形象代言人演绎2016秋冬新品摩登风范

下一篇:韩国HAZZYS男装2016秋冬新款:男生怎么穿好毛衣变身暖男?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