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Temme替莫女装2017冬季新款必备外套之羽绒服搭配推荐

Temme替莫女装2017冬季新款必备外套之羽绒服搭配推荐

| | | | 2017-11-11 14:04

Temme替莫女装长款羽绒服,加入轻巧保暖的羽绒填充,伴您温暖过度寒冷天气,利落剪裁结合腰部的抽绳勾勒出身体曲线,展现您的优雅女性魅力。

相信对于大多数爱美的Girls来说,冷成狗不是问题,穿的不美才是最大的问题,不仅仅是如何挡风御寒,更重要的是既要温暖舒适,又要时髦好看。别慌!今年,羽绒服全面回潮,裹着被子出街的梦想终于实现啦!

2 0 1 7 冬 季 必 备 外 套 之 羽 绒 服 

T E M M E 推 荐  

这款长款羽绒服

加入轻巧保暖的羽绒填充

伴您温暖过度寒冷天气

利落剪裁结合腰部的抽绳勾勒出身体曲线

展现您的优雅女性魅力

此款时装款连帽羽绒服,运用棉质的面料绗缝,能够满足多种场合需求的羽绒服。落肩直身形剪裁呈现时尚率性风格,极致轻盈的收边工艺,精选优质羽绒填充,旨在追随并超越所有潮流与时代感的个人风格理念,实现形式感与功能性的完美结合,是为那些追求时尚风格与技术工艺之结合的人们专属打造之作。

此款时装款羽绒服推崇极具空间感的设计,并作出崭新演绎,把传统羽绒服化为充满都市气息的设计,剪裁及线条讲求简洁立体。面料的再创造,褶皱肌理面料与绗缝碰撞洋溢着时尚与个性,保暖而且极其轻柔。建议搭配围巾。

此款及膝羽绒服剪裁轻盈,柔软,灰色的衣身搭配撞色的配件细节精致而夺目,极致轻盈的收边工艺,精选优质羽绒填充,旨在追随并超越所有潮流与时代感的个人风格理念,且具有很强的包容性和时尚感,大方展现优雅姿态的同时尽享方便舒适。

此款及膝羽绒服剪裁轻盈,柔软,横条的缝线,精选优质羽绒填充,旨在追随并超越所有潮流与时代感的个人风格理念,且具有很强的包容性和时尚感,大方展现优雅姿态的同时尽享方便舒适。

Temme替莫 Temme替莫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Temme替莫女装2017冬季新款必备外套之羽绒服搭配推荐

上一篇:LESIES蓝色倾情女装2017冬季新款时髦大衣流行趋势

下一篇:ZOLLE因为女装2017冬季刺绣工艺毛料大衣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