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ESIES蓝色倾情女装2017冬季新款时髦大衣流行趋势

LESIES蓝色倾情女装2017冬季新款时髦大衣流行趋势

| | | | 2017-11-11 14:18

买了件好看的大衣,可是怎么搭都不像街拍里那么时髦?看完这篇你可能会恍然大悟:哪用费心思去混搭?大衣配这些基本款就是最好看的。LESIES蓝色倾情女装大衣是你这个季节逃不开的单品,而如何选择内搭更是你不得不面对的每日搭配问题。

买了件好看的大衣,可是怎么搭都不像街拍里那么时髦?看完这篇你可能会恍然大悟:哪用费心思去混搭?大衣配这些基本款就是最好看的。

大衣是你这个季节逃不开的单品,而如何选择内搭更是你不得不面对的每日搭配问题。

很多北方的宝宝都说短裙这样美丽冻人的单品已经不能穿了,不能穿裙子?这是没办法接受的,不过还好我们有大长裙。

在选择长裙的时候可以在长度上和大衣匹配,一样长或者短一点都是很好看的,而且也不用花太多心思。

按照针织裙的实穿和流行度,它早成了衣橱必备的“经典款”,但它虽然好看却也是让人又爱又恨,爱的是它实在太红了,谁都想穿;恨的是穿不好就会显胖。其实,一件大衣就可以两全其美。

无论长款还是短款的针织裙,都要选择和它长度类似的大衣,这样不会横向分割身体线条,会让你看起来更高。

真的炒鸡推荐灰色的毛衣做内搭,不会喧宾夺主又能和各种颜色的大衣match.

翻毛领连帽外套富有气场,搭配百搭修身效果的九分紧身打底裤,贴合人体身线的精工剪裁,非常适宜出街穿搭。

很好穿的一套棒球衫套装,经典的条纹总能给我们惊喜,就像各大时尚博主们拿手的条纹元素穿搭一样,她是你的百搭利器!搭配各色大衣,打造不一样的你。

说到冬季大衣的内搭,高领针织衫绝对是个高频词汇,没有任何一件单品和大衣搭配时能够像它这样显气质,黑白灰这些基础款纯色高领毛衣,再难搭的大衣都不是它们的“对手”。

经典格纹过膝长大衣,内搭白色高领针织衫,经典的小白鞋与黑色的帽子相呼应,造型看上去舒适又温柔。

相较于每年推出的潮流单品,卫衣也算是衣橱里雷打不动的基础单品,只不过它早已打破休闲、运动这些固有印象,成为搭配中的一剂调味,尤其是和大衣同穿时,两者搭出来的那种冲突的时髦感,令人眼前一亮。

与其说大衣搭卫衣是一种时髦,不如说它是一种特立独行的态度。

羊羔绒毛领大衣绝对是你的减龄神器!毛茸茸的羊羔绒看起来嫩嫩的,很让人有保护欲!不仅自己穿来还舒服,让人看着也想要摸摸!白色羊羔绒毛领大衣是基础款的选择,保暖又百搭。

LESIES蓝色倾情 LESIES蓝色倾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ESIES蓝色倾情女装2017冬季新款时髦大衣流行趋势

上一篇:HOKABR红凯贝尔腾飞商厦店 至美狂欢节,宠爱再升级

下一篇:Temme替莫女装2017冬季新款必备外套之羽绒服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