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英国BORA AKSU女装2016秋冬系列 万圣节角色

英国BORA AKSU女装2016秋冬系列 万圣节角色

| | | | 2016-10-27 14:50

BORAAKSU于2002年成立于英国伦敦,由设计师 Bora Aksu创立。Bora毕业于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他的时装秀被《Daily Telegraph》、《The Guardian》、《The Independent》誉为“伦敦前五强的时装秀之一”。Bora 也被英国时装协会誉为新一代设计师,其作品优雅、奢华、浪漫的风格呈现出精致而现代的美感。除成衣系列,Bora还为全球提供手袋、鞋履、皮具和眼镜等配饰。

迷幻的万圣节,鬼怪的造型路线必然不是小仙女们的行径。正确打开BORA AKSU万圣节的装扮方式,可以从这四个万圣配角入手。

“蝙蝠”倒立独行 

酷炫的黑,帅气的线条,还有什么比蝙蝠更具沉默视觉的震撼。

长版西装大衣,皮质包边斗篷,时装也能演变成你的节日盛装,转换一下妆容,带上一副面具,即刻加入蝙蝠的暗黑世界。

“糖果”邪恶硬糖 

Trick or Treat?不需要开口,穿得讨喜自然有糖吃。

甜美的毛衣,彩条绘制出的迷幻印象,穿上BORA AKSU设计的女孩必然是机灵又有趣的派对之星。

“蜘蛛丝”隐线随行

打造鬼魅气质,蜘蛛丝造型应该是特别而精致的,隐藏的更是无处不在的。

BORA AKSU的连衣裙设计,神秘印花让人群中的你迷人而难以捕捉踪迹。

“吸血鬼”流动基因

结束也即是开始。庄重的猩红,艳丽的色泽,透视的纱面,灵动的裙摆,俏皮的镂空,孤傲的立领,万圣节的BORA AKSU使坏女王便是你。

Trick or Treat ,万圣节你匹配好了讨糖捣乱的角色了吗?

BORA AKSU BORA AKSU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英国BORA AKSU女装2016秋冬系列 万圣节角色

上一篇:万圣节潮搭 MARYLING女装2016秋冬新款顽皮心机搭配

下一篇: 美国时尚品牌DKNY女装2016初春系列广告大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英国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