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ax Mara旗下PENNYBLACK 秋冬系列 大气经典的千鸟格

Max Mara旗下PENNYBLACK 秋冬系列 大气经典的千鸟格

| | | | 2016-10-27 15:48

来自意大利的时装品牌PENNYBLACK,其后台声势不小,与Max Co.、Sportmax、iBlues同样隶属于举足轻重的Max Mara集团,自1978年首度问世至今,销售点已遍布全球,尽管在哈日风当道的亚洲地区,PENNYBLACK仍然提供绝对的意式品味。

纸醉金迷的盛世风景,将镶嵌于衣间的流光溢彩,凝萃成浮华瑰丽的妩媚,蓦然回首,梦回20年代的流金岁月。

洋溢着自由奔放的激情,20世纪20年代的风尚魅力,在绚丽纷繁的奢华光景中,将时尚演绎的无限可能,延伸到千鸟格上,造就一代风华的传奇记忆。

在片“格”时光里,寻觅挚美风景。

本季,PENNYBLACK从20年代的奢靡风格中汲取灵感,精粹出两种别致格纹:千鸟格和棋盘格,锐意将传世经典与摩登现代结合,在美的视觉里让灵感尽情挥洒。

风范视界 • 千鸟格

浪漫流畅的廓形设计大气经典的千鸟格纹在风范视界的交织中共奏红黑风尚的魅力变奏曲

当搏击长空的飞鸟,化身衣间灵动的千鸟格纹,优雅率性的自我表现,与众不同的耀世风韵,定格每一瞬的魅影婆娑。

铺印上隽永秀丽的千鸟格纹,再日常的套装,也不单调。

繁星点缀 • 棋盘格

流连万千星辉的华美图景,在律动的黑白棋盘格中,重觅浮华盛世的片格时光。

黑白棋盘的生命气息蔓延成流动的浪漫,简约雅致的美学主义设计,熠熠生辉的迷幻光影,跨越时空的维度,描绘出惊艳岁月的旖旎风景。

永不谢幕的风尚演绎PENNYBLACK与你共赏片格时光下的华美星河

当前阅读:Max Mara旗下PENNYBLACK 秋冬系列 大气经典的千鸟格

上一篇:潮牌BOY LONDON亮相沈阳华润万象汇10月25日新店开业

下一篇:Hot Orange热橙女装龙湖重庆时代天街购物中心新店开幕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ax Mar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