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恐龙纺织家居快时尚集合店精彩亮相上海南桥百联购物中心

恐龙纺织家居快时尚集合店精彩亮相上海南桥百联购物中心

| | | | 2016-10-27 16:27

9月27日,恐龙纺织旗下快时尚家居品牌店D&E home,集全新时尚形象,成功入驻上海南桥百联商场,这是继沈阳、北京成功开设新店之后,在上海区域首家开设的新形象店。对于经营20多年传统家纺行业的恐龙纺织来讲,这是一次大胆的尝试,是传统行业向快时尚模式的成功转型。

D&E home是恐龙纺织集团于2016年创立的大众家居快时尚品牌集合店。   

品牌经营致力于以适中的价格、优美的自助购物环境,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睡眠与居家生活用品,主打品牌为1968年创立于美国加州的Esprit和1995年创立于上海的Dinosaur(恐龙),同时,以高级买手独特的视眼,从全球搜罗符合D&Ehome品牌定位的优质居家用品品牌,并在主打品牌现有的产品线上,增加研发力度,以时下热门的、极受欢迎的材质为居家潮人增加新的产品品类,如优质水洗棉系列、高端长绒棉系列、柔软针织棉系列,以及家居用品中的起居、餐厅、卫浴等系列也都极大的扩充了产品品类。以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居家用品选择。

近年来,随着80、90后等一批年轻消费者成为家居品的主力购买人群,区别于传统的消费习惯,80、90明显倾向于快时尚消费:看重时尚、性价比、个性新颖的产品。

在这样的市场变化下,家纺业已逐步脱离耐用消费品的行业局限,呈现出快时尚发展的强劲势头,家用纺织品尤其是床品已不再仅仅作为睡眠用具,更扮演了家居装饰以及个性居家氛围营造、调节心情等的重要角色,家用纺织品的更换变得越来越频繁。这给家居快时尚的发展提供极大的消费基础。

在这样的趋势下,恐龙纺织在多年的传统中高端百货商场成功经营的基础上,进行战略转型,成功推出D&E home家居快时尚店。

预计于2016年底前,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以及二级市场一级商圈,开出10余家店。2017年将加快开店的步伐,逐步向全国二三线城市发展,以期能覆盖更广阔的区域,更大范围的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商品选择。

恐龙FRETTE 恐龙FRETT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恐龙纺织家居快时尚集合店精彩亮相上海南桥百联购物中心

上一篇:tanni时尚女装品牌入驻哈尔滨卓展时代广场店

下一篇:Meal Salad米有沙拉品牌入驻北美新天地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